慕晚晴滿心歡喜的想著,隻要合同送上來,她和慕時天兩個人將字給簽了,股份轉讓就算是鐵板上的釘子,沒有辦法再改變了,沒想到會突然冒出現一個聲音來。

    慕時天、慕晚晴以及在場的所有媒體記者們紛紛向聲源處投去好奇的目光。

    隻見季紫瞳微卷的長發用一根發繩紮起,天生麗質的容顏上淡施一層薄粉,隻著身簡單大方的白色襯衫、黑色西褲,卻也不減她傾城的容貌。

    她緩緩的走到高台旁,目光向旁邊那掃去,那居高臨下、睨視眾生的目光,有著一種王者的尊貴氣息,帶著上位者的威壓,令在場的眾人紛紛噤聲。

    高台旁的保安在她目光的威攝下,竟然忘了上前去阻止她,任由她走到了台上。

    當她出現在了台上,她的容顏和氣質竟一點兒也不輸盛裝打扮的慕晚晴。

    汪佩第一個反應過來。

    “這位小姐,這裏是慕氏集團的新聞發布會現場,請你馬上離開台上,保安。”

    台下的媒體記者們也紛紛清醒過來,交頭接耳的議論紛紛。

    “這位小姐是誰呀?怎麽突然出現在慕氏集團的新聞發布會上?”

    “啊,我認出來了,這位小姐就是最近很有名的律師angel季,之前韓氏集團還在的時候,韓氏集團與慕氏集團的專利糾紛案,她代表韓氏集團打贏了官司。”

    “既然韓氏集團已經倒閉了,她為什麽會出現在慕氏集團的新聞發布會上?”

    這時,台下的保安接到汪佩的指示,趕緊走到台上,一人握著季紫瞳的一隻手臂:“這位小姐,請你離開這裏!”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搶過汪佩手裏的話筒。

    “各位媒體觀眾大家好,我是angel季,我的委托人慕紫瞳小姐,特地委托我參加這次的新聞發布會。”

    慕時天和慕晚晴的臉色皆是微變。

    季紫瞳的話落之後,她身後的兩名保安麵麵相覷。

    慕晚晴站起來指著季紫瞳道:“你胡說,你怎麽可能是我姐委托過來的,她是故意過來砸場子的,保安,馬上將這個女人趕走。”

    季紫瞳冷笑的看著身後的兩名保安,然後從自己的手裏拿出一張紙來。

    “我這裏有慕紫瞳小姐親筆書寫的委托函。”說罷,季紫瞳轉頭看向慕晚晴:“慕小姐,您這麽迫不及待的趕我下台,莫非是心裏心虛?”

    慕晚晴的臉白了一下,結結巴巴的答:“誰……誰心虛,我們現在正在進行股權轉讓的簽約儀式,如果你有什麽其他的事,麻煩等簽約儀式結束之後再談。”

    季紫瞳微勾唇。

    “很可惜,慕小姐的簽約儀式恐怕不能繼續進行下去了,我這次來的目的,便是代表我的當事人慕紫瞳小姐,爭取原本該屬於她的股份!”

    “什麽?”慕晚晴的雙手捏緊,雙眼死死的盯著季紫瞳的臉:“不可能,姐姐她說過了,她要將股份都讓給我的,怎麽可能會……”

    “哦?”季紫瞳微笑的看著慕晚晴:“慕小姐你剛剛口口聲聲說半個月前我的當事人親自給你打電話,將她的股份轉讓給你,但是……我的當事人一個月之前出了一場事故,一直昏迷不醒,直到一個星期之前,我的當事人才醒來,結果……她醒來之後卻突然聽說慕氏集團即將召開新聞發布會,她的股份即將被轉讓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