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會現場的高台上,慕時天和慕晚晴倆人分別就座,在旁邊還坐著慕氏集團的律師以及工商部門的代表。

    主持人是慕氏集團的公關總監汪佩。

    十點鍾時間剛到,汪佩便對著話筒開口:“各位媒體記者、各位來賓,歡迎大家來到這裏參加慕氏集團的新聞發布會,我宣布,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首先!”汪佩從左往右的指著律師、慕時天、慕晚晴和工商部門的代表依次介紹:“這位是我們慕氏集團的法律代表顧學廳律師,我們慕氏集團的總裁慕時天先生,慕時天先生的女兒慕晚晴小姐,以及工商部門的代表耿先生。”

    “今天新聞發布會的內容,如大家所知,慕總將把手中百分之十的股份,轉讓給慕小姐。”

    緊接著,便是律師宣讀轉讓股份的相關規定。

    在律師開口的時候,底下的媒體記者們便議論了開來。

    “慕總將股份轉給慕晚晴的行為實在是太高調了,一般公司轉讓股份,那都是公司內部的事情,慕總卻大費周章的召開新聞發布會來將股份轉給慕晚晴。”

    “這誰知道呢,反正他們演戲,我們就看戲唄!”

    律師宣讀完了,接下來便是旁邊的工商部門的工作人員開口道。

    “慕總轉讓給慕晚晴小姐的所有資料全部合法,我代表工商部門表示,同意慕總將股份轉讓給慕晚晴小姐。”

    工商部門的話音剛落,便有一名高瘦的記者開口向慕時天詢問。

    “慕總,能問您一個問題嗎?”

    慕時天因為懼怕閃光燈,眼睛上特地戴上黑色的墨鏡。

    他看向說話的記者:“請問。”

    “是這樣的,慕總,貴集團的股份轉讓這是屬於公司內部的私事,慕總卻選擇召開新聞發布會,這是為什麽?”

    似乎早就預料到記者會問這個問題,慕時天沉穩的回答:“之前有流言傳晚晴不是我的女兒,我也是想借此發布會告知那些傳播流言的人,晚晴是我的親生女兒,也是我未來的接班人。”

    台下不遠處的季紫瞳聽著這話不由得冷笑了一聲。

    說是為了慕晚晴著想。

    實際上,當初慕老爺子的遺囑中有規定,為怕遺產落入其他人的手中,這份遺產接收的時候,必須要召開新聞發布會,否則,無法接受那份遺產。

    “哦?”高瘦的記者冷不叮的問了一句:“聽說,慕總還有一個女兒,而您這次轉讓給慕小姐的股份,就是前總裁留給慕大小姐的股份,是嗎?”

    慕晚晴的臉色倏變,她憤恨的看向那個記者。

    這個人竟然在這個時候問這種問題。

    慕時天的臉色也不大好看,但是仍鎮定的解釋。

    “沒錯,這份股份,原本的確屬於我的大女兒!”

    慕時天的這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均驚訝出聲,沒想到慕時天竟然承認了。

    慕晚晴驚訝的看著慕時天。

    他怎麽能說實話?

    桌子下方,慕時天輕握住慕晚晴的手安慰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