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晴的心裏怒極了,她看了一眼身側的慕時天,發現慕時天的臉色已經變了,心裏咯噔一下。

    慕時天不會因為慕時遷的這句話,就不再將那些股份轉給自己了吧?

    想到這裏,她便狠狠的瞪了一眼慕時遷。

    可惡的慕時遷,絕對是故意的。

    金素素在旁邊添油加醋的說著:“就是啊,大哥,你說說你,股份好好的怎麽就轉給一個外人,不如這樣,我讓浩武認你和大嫂為幹爸幹媽,你們把那些股份轉給浩武,這樣,以後那些股份還姓慕,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劉嘉影氣的臉色煞白,恨不得撕了金素素的那張嘴。

    “弟妹,我們家的事,就不勞煩你幫我們操心了,我們的女兒是我們親生的,不是外人。”

    金素素嘖嘖道:“哎呀,我說大嫂,這女兒跟兒子怎麽能一樣,女兒以後生的孩子,那可是要姓別人的姓的,兒子就不一樣了,不管生幾個,那都跟兒子姓,跑不到別的姓去,你說呢?”

    見劉嘉影的臉更白了,金素素得意的又道:“哎呀,瞧我這張嘴,大嫂你沒有兒子,我怎麽跟你提兒子呢?”

    劉嘉影雙手握緊,額頭上血管暴突,整個人已以瀕臨暴發的邊緣。

    那邊金素素似還不滿意,繼續怒道:“大嫂雖然沒有兒子,可大哥以前是有兒子的,可惜呀,那個兒子那麽小的時候就走失了,也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世上!”

    金素素的話音和剛落,‘啪’的一聲響,慕時天一掌拍在桌上,伴隨著慕時天的一聲怒喝:“夠了!”

    金素素嚇的後退了兩步。

    看著慕時天那張動容的臉,金素素小聲的嘟囔著:“我說的是實話,怎麽就生氣了。”

    “你們幾個,馬上給我滾出去!”慕時天怒指向門外。

    “大哥,你這是怎麽了,我們才剛來,你們就要趕我們出去。”

    “出去,否則……”慕時天威脅道:“我就將你大舅子逐出財務部。”

    慕時遷和金素素倆人對視了一眼,分別給了對方一個會意的目光。

    反正他們來這裏惡心慕時天一家的目的已經達成,沒有必要再留下來繼續得罪慕時天,反而會偷雞不成蝕把米。

    “好好好,大哥,你別生氣,我們出去就是了,你們慢慢聊。”

    說罷,慕時遷便同金素素和慕浩武一起走了出去。

    等慕時遷他們一家人出了休息室,休息室內一片寂靜。

    劉嘉影委屈的拉著慕時天的手臂:“時天,你看看弟妹他們,他們簡直是太過分了,每次都是這樣。”

    慕時天也是煩躁至極,他隻是淡淡的道:“行了,別說了,新聞發布會就要開始了,其他的事情先擱一邊。”

    “好!”最重要的是慕晚晴要先拿到股份。

    慕晚晴拿到股份,劉嘉影也是樂見其成的,雖然她已經嫁給了慕時天,可是,當初慕時天能在與他前妻在一起的時候與她在一起,難保他以後還會不會養其他的女人,如果以後慕時天有了外遇,她被淨身出戶,她可就什麽都沒有了。

    慕晚晴雖然是女兒,可慕晚晴是她的親生骨肉,再加上慕晚晴向來孝順,就算以後慕時天不要她了,她還能有慕晚晴這個女兒,若是慕晚晴的手上有股份,即使她被逐出了慕家,她下半生也能衣食無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