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氏集團要開新聞發布會的消息,早就已經鋪天蓋地的傳播開來,所以,慕氏集團召開發布會的金馬大酒店大門,早早的便被新聞媒體和八卦群眾圍的水泄不通,隻因酒店的安保人員攔在門外,所以,他們沒有辦法進酒店內。

    季紫瞳上午去過律所之後,便也趕到了新聞發布會現場。

    她到的時候,現場擁擠不堪,到處都是拿著長槍短炮準備拍攝新聞發布會的記者和攝影師。

    那些記者們三五個的圍在一起議論紛紛。

    “這慕氏集團的人怎麽到現在都還沒有到?”

    “新聞發布會要十點鍾才開始,現在才九點半,人還沒到很正常。”

    “就是,今天這樣重要的日子,才更要準備充分。”

    “你們說,這慕總要將手裏的股份轉讓給慕小姐,這是不是真的?”

    “網上傳的有鼻子有眼的,應當不會有假。”那人一臉的神秘兮兮:“不過,我還聽說了一件事。”

    “什麽事?”

    “聽說,這要給慕小姐的股份,原本是屬於原來的慕大小姐的,隻是這慕大小姐多年未出現,所以,慕總才將這股份轉讓給慕小姐。”

    “竟然還有這種事?這慕大小姐怎麽這麽多年都沒有再出現?”

    “據說慕大小姐當年出了件醜聞,被慕家送到國外去了。”

    “什麽醜聞?”

    “就是……”

    那人剛要開口,突然自己的腿被人狠踢了一腳,那人回過頭來,隻看到自己的身後站了一名四處張望的記者。

    突然被人踢了一腳,那名記者生氣的看向四處張望的記者。

    “你剛才為什麽踢我?”

    四處張望的記者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他:“誰踢你了?神秘病!”

    “你TMD才是神經病呢,你踢了我一腳,必須要跟我道歉!”

    “你讓我道歉我就道歉?我還偏不道歉!”

    隨即,記者朝那名四處張望的記者腿上踢了一腳,倆人頓時撲到一起扭打了起來。

    一名記者的身後,季紫瞳悄悄的離開了原地。

    ……

    一輛車緩緩的駛到了酒店的後門。

    身著盛裝的慕晚晴從車上走了下來,與她同時下車的還有慕時天和劉嘉影夫妻倆。

    慕晚晴笑著站在兩人中間,挽著兩人進了酒店。

    酒店內,夏安和夏夫人兩人已經先到了,看到慕晚晴挽著父母走進來,倆人迎了上去。

    夏夫人高興的看著慕晚晴的父母。

    “親家,你們到啦!”

    “親家母,讓你久等了!”劉嘉影客氣的道。

    “沒有,我和安安我們兩個也才剛到而已。”夏夫人笑看向慕晚晴:“晚晴今天可真美,我們安安上輩子是積了多少福,這輩子才能娶到晚晴。”

    “伯母,您這說的哪裏話,是我的運氣好,才遇上安哥哥。”慕晚晴客氣的說。

    “慕總、慕夫人,我和安安的爸爸已經商量過了,你們倆也訂婚六年了,等今天的發布會之後,我們兩家人便坐在一起挑個好日子,讓兩個孩子在今年內就完婚,你們兩位意下如何?”夏夫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