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季紫瞳醒來的時候,窗外的天剛剛蒙蒙亮。

    病房內靜悄悄的,季紫瞳轉頭往旁邊看去,晏老夫人依然睡的很香,而晏北辰靠在沙發上也睡著了。

    雖然現在是炎炎夏季,可是,病房內開著空調,晏北辰這樣什麽也不蓋就睡著,很容易感冒。

    季紫瞳起身,手裏拿著身上蓋的薄被,走到晏北辰麵前,輕輕給他蓋上。

    她剛剛給晏北辰蓋好,熟睡的晏北辰便睜開了眼睛。

    他睜開眼睛的瞬間,眸中冷厲的煞氣抖現,身上的肌肉也瞬間繃緊,那是獵人天生的警覺目光,待看到眼前的人是季紫瞳之後,他身上的煞氣盡褪。

    “紫瞳,你醒了?”

    季紫瞳皺眉自責。

    “不好意思,吵醒你了!”

    晏北辰微勾唇,扯開身上的被子,拉著季紫瞳,將她摟坐在自己的腿上。

    礙著旁邊還有晏老夫人,季紫瞳慌張的要起身。

    “你做什麽,奶奶還在呢。”

    “奶奶睡覺很沉,不容易被打擾!”晏北辰低啞著嗓音說著,手掌輕撫季紫瞳的臉頰,低頭便要吻上她的唇。

    季紫瞳在他的唇落下之前,飛快的拿手捂著自己的嘴巴。

    “不要,我剛睡醒,還沒有刷牙呢。”

    “沒關係!”晏北辰動手拉開季紫瞳的手。

    隨著晏北辰呼吸的逼近,季紫瞳的心髒撲通撲通跳的飛快。

    麵對著晏北辰,即使已經接吻過無數次,在他要與她親昵的時候,她還是會心跳加速。

    她閉上眼睛,等待著晏北辰的吻落下。

    倆人的唇已經近在咫尺,幾乎就要貼合的那一瞬間,病床上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

    “樂樂,樂樂……”

    季紫瞳幾乎是反射性的從晏北辰的懷中掙脫,跳到了晏老夫人的病床邊上。

    “奶……奶奶……”

    季紫瞳心裏緊張急了,以為晏老夫人發現她和晏北辰要接吻,張口剛要解釋些什麽,卻看到晏老夫人依然在床上沉沉的睡著,沒有半點醒來的跡象。

    季紫瞳:“……”

    她緊張了半天,原來隻是晏老夫人囈語。

    剛才晏老夫人的那一聲喚,嚇的她魂兒都要飛了。

    季紫瞳拍了拍胸口,在晏北辰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奶奶醒了。”

    “你的膽子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小了?”晏北辰好笑的看著她。

    季紫瞳瞪了他一眼:“這都是拜你所賜,如果不是你剛剛拉著我,我怎麽能被嚇到,話說,我剛剛真的是被嚇到了。”

    “即使奶奶醒了,你也不必這麽驚慌。”

    季紫瞳沒好氣的道:“是哦,奶奶看到她的孫子和孫女在她的麵前接吻,一點兒也不驚嚇。”

    “這不是沒被發現嗎?”晏北辰拉過她的手,手指繞著她的手指,輕輕摩挲著她的指腹:“我剛剛說過了,奶奶睡覺比較沉,而且,她的生物鍾是到七點鍾左右才會醒來,現在才五點多鍾,還早著呢。”

    晏北辰摩挲至她無名指指腹的時候,季紫瞳感覺到癢,便將手指曲了起來。

    大約是發現了季紫瞳無名指的指腹比較敏感,晏北辰故意繼續摩挲著她的指腹。

    季紫瞳不樂意了,要抽回自己的手指:“唉呀,癢。”

    晏北辰怕惹惱了季紫瞳,隻得放開了她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