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裏有一個陪床位,隻容一個人躺下。

    晏北辰看著季紫瞳:“明天一早,你還要去金馬大酒店,一會你好好休息。”

    “不用了,你明天上午還得開會,還是你休息吧,奶奶我看著就行了。”

    見這二人忽略自己,推桑著讓對方休息,秦暮白瞬間覺得自己像一個一萬瓦的大燈泡。

    這種感覺讓他渾身不舒服。

    他順著季紫瞳的話說:“就是啊,舅,您明天上午還得開會,如果您休息不好,很有可能一個恍神就批錯了一個億的合同,得不償失呀,在這裏休息也會對您的睡眠有影響,所以,您還是回家去休息吧,這裏有我就行了!”

    晏北辰斜睨了一眼秦暮白:“你?”

    “對呀對呀。”

    “費爺爺今天還給我打電話,問你是不是高考完了,他最近正好閑來無事!”

    秦暮白驚悚的瞠大了雙眼。

    晏北辰口中的費爺爺那曾經可是魔鬼軍官,他曾無數次聽老爸和老媽提到他們在這位費老將軍手下訓練時,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的話。

    如果他落在了費老將軍的手裏,還不得被扒幾層皮?

    一想到這裏,秦暮白便渾身發抖。

    他家舅舅實在是太卑鄙了,居然在這個時候把費老將軍給推了出來,他敢說,晏北辰今天肯定沒有跟費老將軍通過電話,但是,他還敢說,如果今天晚上他真的留在了病房裏,晏北辰明天就會給費老將軍打電話。

    秦暮白艱難的吞了下口水,他的腦子裏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是代表為了愛情想要不顧一切驅逐晏北辰的一方,另一個是代表不想進軍營魔鬼訓練放棄季紫瞳的一方。

    兩個人打的非常激烈、難舍難分,幾乎不分勝負。

    這真的是很難的抉擇。

    晏北辰淡淡的掃了他一眼,適時的又添了把火:“今年軍營裏又增加了幾個新的項目,相信會比往年更加有趣!”

    秦暮白:“……”

    “我回家!”秦暮白立刻做出了決定。

    他想過了,如果他被扔進軍營的話,起碼一個暑假都不能見季紫瞳了,為了今天一個晚上,放棄整個暑假,太不值得。

    晏北辰淡淡的囑咐:“明天讓管家給我和紫瞳分別送一套衣服來。”

    “好!”

    秦暮白不甘心的看向病房裏的季紫瞳:“紫瞳,你出來一下!”

    季紫瞳疑惑的看著秦暮白,還是跟著他一起出了病房。

    病房外,秦暮白拉著季紫瞳到了拐角處。

    “怎麽了?你還有什麽事?”

    秦暮白小心翼翼的往病房門口處看了一眼,確定晏北辰沒有出來,這才開口。

    “我跟你說,不要忘了以前我跟你說過的,不要離我舅太近,盡量與他保持距離,晚上如果有什麽問題,立刻給我打電話。”

    季紫瞳好笑的看著他。

    “行了,我知道了。”

    秦暮白不放心的看著季紫瞳追問:“紫瞳,你真的不讓我留下來陪你嗎?”

    “不用了,你也別囉嗦了,時間不早了,你趕緊回去吧!”

    秦暮白的臉上露出受傷的表情。

    “你就這麽想趕我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