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就是慕紫瞳的二十四歲生日,網上關於慕晚晴即將接受股份的消息也傳的越來越烈,甚至,夏家也開始傳出消息,在慕晚晴接受股份之後,也要召開新聞發布會。

    大家紛紛猜測,夏家要開新聞發布會,應當是關於慕晚晴和夏安的婚事。

    即將接受娘家的股份,又即將嫁入夏安,慕晚晴的名字不斷的出現在各新聞頭條,新聞底下也全都是網友們羨慕嫉妒恨的評論。

    此時的慕晚晴早就從慕氏集團的醜聞中走了出來,大家都以為,慕晚晴即將走上人生顛峰。

    某服裝店的更衣室外,季紫瞳靠著旁邊的牆壁,拿起手機,刷了一下新聞,一刷便刷到一大堆關於慕晚晴的新聞出來,慕晚晴春風得意的照片赫然在上麵。

    看著慕晚晴春風得意的表情,季紫瞳冷笑出聲。

    剛刷完新聞,更衣室裏有人走了出來,出來的正是晏老夫人,身上穿著一件粉色的棉質上衣。

    今天季紫瞳帶著晏老夫人買衣服,一看到這件上衣,季紫瞳就覺得很適合晏老夫人,起初晏老夫人並不願意穿,在季紫瞳的軟磨硬泡下,晏老夫人才願意去換。

    看到晏老夫人走出來,季紫瞳的眼中一亮。

    “呀,奶奶,這件衣服你穿著真的好漂亮呀!”季紫瞳脫口誇讚道。

    晏老夫人非常適合粉色,穿上之後,看起來至少年輕了十歲。

    “真的嗎?”晏老夫人聽到季紫瞳的誇讚,一陣心花怒放,然後看向坐在休息區沙發上等待的親孫子:“北辰?”

    晏北辰站起了身:“很好看。”

    坐在晏北辰身側的秦暮白則飛快的撲到了晏老夫人的身上:“哇,這是哪裏的年輕小姑娘。”

    晏老夫人拍了拍秦暮白的肩膀:“沒大沒小,去去去,一邊玩去。”

    雖然晏老夫人嘴裏這樣說,心裏卻是極開心的。

    “我說實話,太姥姥真的看起來非常年輕、漂亮。”

    晏老夫人臉微紅:“你們三個孩子,盡會哄我開心。”

    “我們這是實話實說,奶奶,這件衣服您就穿著,不要換了。”季紫瞳笑著說,然後回頭對身後的服務員道:“服務員,就這件了,幫我開個票。”

    說罷,季紫瞳便要去收銀台付款。

    在季紫瞳拿出錢包準備付款的時候,左右兩側各一張黑卡遞了出去。

    兩人更是異口同聲:“刷這張卡!”

    季紫瞳:“……”

    收銀台的收銀員同時看到兩張黑卡,不禁有些目瞪口呆,這種全球限量的黑卡很少見,現在不但出現了,而且一下子出現了兩張。

    她有些為難的看著那兩張黑卡。

    “呃,你們到底是哪位付款?”

    不等晏北辰和秦暮白倆人開口,季紫瞳將自己的金卡遞了出去,笑吟吟的說:“刷我的就行了。”

    說罷,季紫瞳同時將晏北辰和秦暮白兩人的胳膊推開,又對收銀員示意了一下。

    晏北辰重新把卡遞了出去。

    “刷我的,給奶奶買的衣服,理應我付賬。”

    “我太姥姥買衣服,當然是我出錢了。”秦暮白爭辯,把自己的卡遞出去:“不要刷他的,刷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