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禮服之後,慕晚晴對禮服的效果很滿意,便讓店裏將衣服打包,她準備帶走。

    慕晚晴突然又想買一雙鞋子,她讓下人將衣服送到車上,自己先去鞋店逛逛。

    商場裏的鞋子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

    慕晚晴走到一家品牌店內,裏麵恰好有一位名媛在裏麵試鞋子。

    那位名媛看到櫥窗裏的一雙鞋,眼睛一亮,馬上指向那雙鞋子:“服務員,幫我拿一雙那又鞋子37碼的。”

    “好的,您稍等。”

    服務員去拿鞋子了,慕晚晴在店裏瞅了一圈,結果,也看到了那位名媛指定的鞋子。

    這時,服務員將鞋子拿了出來,放在了那位名媛的麵前。

    “小姐,我們店裏所有的鞋子每個碼都隻有一雙,這是37碼的,您試試。”

    “好!”

    那位名媛伸手便要接過服務員遞過來的鞋子,一隻手更快的將那雙鞋子搶了過去。

    “37碼,正好是我穿的鞋碼。”慕晚晴笑眯眯的看著手裏的鞋子,樣式配她新做的那件禮服很搭。

    名媛看到自己的鞋子被人搶了去,立馬站起來想要將自己看中的鞋子搶回來。

    “這位小姐,這雙鞋是我看中的,你要是想買請看其他的款式!”

    慕晚晴的手一揚,那位名媛並沒有拿到鞋子。

    “你……晚晴!”那位名媛看到對方是誰,臉色倏的一變。

    慕晚晴看到對方的臉之後,下巴高傲的揚起。

    “嘖嘖,我當是誰,原來是蘇小姐。”

    蘇靚看到慕晚晴便恨的咬牙切齒。

    蘇靚和慕晚晴是大學同學,蘇靚有一次遇到了兩個糾纏她的學弟,夏安出現幫她趕走了那兩名學弟,自那以後,蘇青銅便喜歡上了夏安。

    她將這件事寫進了日記裏,誰知道,慕晚晴居然偷翻她的日記,知道了這件事,自那以後,慕晚晴便與她水火不融,隻要是她喜歡的,她慕晚晴都會搶了去。

    “晚晴,這鞋子是我先看到的!”蘇靚目光指向慕晚晴手裏的鞋子。

    慕晚晴從鼻中嗤笑出聲:“可這鞋子現在在我的手裏,怎麽?隻要是我手裏的東西,你都想搶過去,是嗎?”

    “你!”蘇靚辯道:“明明是你搶我的東西。”

    “我就是搶了,那又怎樣?”慕晚晴嘲諷的看著她:“就憑你,也配跟我搶東西?”

    蘇靚氣憤不已,雙手緊握成拳,卻因為礙著慕晚晴的身份,她什麽都不敢做,任由她欺負自己。

    蘇靚不說話,也沒有讓慕晚晴痛快。

    慕晚晴笑道:“啊,我突然記起來,你爸的公司跟我們慕氏集團有合作對吧?你爸有你這樣的女兒,想必,我們慕氏集團也與你們沒有合作的必要了,你說是不是?”

    蘇靚眼睛瞠大:“你要取消慕氏集團與我家公司的合作?你沒有權力這麽做?”

    “我現在是沒有,可是,等兩天之後,我就會得到慕氏集團百分之十的股份,身為股東之一,在與你們公司合作的決議會上,我投一個反對票,應當是可以的吧?”

    蘇靚氣的臉煞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