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母看出了文萊的尷尬,季紫瞳她們走後,她擔心的拉過文萊的手。

    文萊委屈的撲在元母懷裏:“大姨~~”

    元母拍了拍文萊的後背:“乖,小萊,別難過,大姨知道你喜歡晏北辰,放心吧,以後大姨再找機會把你介紹給他。”

    “嗯。”文萊心情緩和了些,她這才推開了元母,語氣惡狠狠的說:“花季那個女人還真厲害,她迷惑了表哥,還將表哥給拐跑了!”

    一提到自己的兒子,元母的眉頭便皺緊了,怒火也蹭蹭的竄了起來。

    那個花季表麵上說什麽跟她的兒子沒什麽瓜葛,結果……才一轉身,就把她的兒子給拐跑了,即使是元淩將花季給拉走的,那也是花季迷惑的,這個花季果然是表麵一套、背後一套。

    想到這裏,元母的心裏有了主意。

    ……

    另一邊,花季被元淩拉著上了自己的車子。

    花季剛想下車,元淩迅速將車門的童鎖打開,並關上了車門。

    花季想打開車門,因為車門的童鎖打開了,她沒有辦法將車門打開,在她想著要怎麽辦的時候,元淩已經坐上了駕駛座啟動了車子。

    “元少,你這是要帶我去哪裏?你馬上停車,讓我下去!”花季生氣的看著元淩。

    “等到了地方,我自然會放你下去。”

    花季:“……”

    因為車子已經啟動,花季沒有辦法下去,隻好跟著元淩一起離開。

    元淩將車開到了一家酒吧前停下,元淩下了車後,繞到副駕駛座,打開了車門。

    花季迫不及待的從車內出來,轉身便往馬路邊上走去,準備打車離開。

    不過,她還沒有走到馬路邊上,就被元淩打橫抱起來扛到肩上往酒吧內走去。

    “啊,你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三分鍾後,元淩將花季放在了酒吧內的一個卡座上坐下。

    幾乎是屁股剛沾到沙發,花季便蹭的一下站起來,準備離開,元淩速度更快的堵住了她的去路,並拉住了她的手,讓她無法離開。

    花季家的家教比較嚴,從小到大都被家裏的父母要求與男人保持一尺遠的距離,從來沒有跟男人十分親近過。

    結果,元淩這個粗魯的男人,當眾拉著她將她搶上車,下了車又將她扛進酒吧裏,現在還霸道的攔著她不讓她離開,他簡直就是土匪。

    花季氣惱又無耐的看著元淩。

    “元少,到底要怎樣,你才肯放我走?”

    元淩招來了服務員,要了幾瓶酒和幾個下酒菜,等服務員將酒送上來了之後,他才開口:“陪我喝酒!”

    花季瞪著桌上的酒:“我不會喝酒!”

    “那你就看著我喝!”

    花季:“……”

    元淩看著花季的模樣,不禁咕噥著:“你這樣子,好像我是擄劫了你的流氓地匪。”

    “難道不是嗎?”花季反問。

    元淩笑眯眯的看著她:“就算是,起碼我也是流氓地匪裏長的好看的吧?”

    被元淩這麽一逗,花季緊張的心情才緩和了幾分。

    她仔細的回想了一下商場裏發生的事,覺得元淩應當是想為她解圍,所以當時才會那麽跟元夫人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