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視頻,元母已經明白了七八分來。

    她沉下臉拉著文萊:“好了,別說了,我們走!”

    “等等!”花季喚住了元母:“元夫人、文小姐,你們還沒有向我道歉。”

    文萊回過頭來。

    “你說什麽?你要讓我們跟你道歉?憑什麽?”

    花季挺起脊背,不卑不亢:“你們三番兩次的誤會我和元先生,近而故意為難於我,所以,你們必須要跟我道歉!”

    “什麽?我們誤會你?”文萊嘲諷的看著花季:“難道我表哥的手帕不是你給的?你不是故意接近我表哥的?”

    “我早就已經說過,我和元先生之間什麽都沒有,我們隻是普通的朋友。”

    “普通朋友會送手帕?”

    “手帕並不是我送給元先生的,隻不過,當時元先生因我受了傷,手帕隻是給元先生包紮傷口的繃帶而已,並沒有任何特殊的意義。”

    “你說我們就信?騙誰呢?”

    正在這時,花季眼尖的看到兩個高大的男人站在了人群中,赫然就是晏北辰和元淩。

    花季直勾勾的看向元淩:“元少,還請你與元夫人解釋一下,我們之間什麽都沒有。”

    元淩頭疼的走上前來。

    “媽,你來這邊做什麽?”

    元母瞪了元淩一眼:“我還不是為了你?如果不是怕你被女人給騙了,我會來這裏?”

    “什麽被女人騙了?”

    元母指著麵前的花季:“這個女人剛剛說她對你沒有任何非分之想,你現在也跟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跟她來往!”

    元淩氣憤的看著自己的母親。

    “媽,你這是在做什麽?”

    “我做什麽?我這是為了你的婚姻大事著想,不想你被外麵的那些狐狸精給騙了。”元母沉著臉:“現在,隻要你告訴我,你跟這個女人什麽關係都沒有!”

    花季催促元淩:“元少,請你跟元夫人說清楚,我們之間……”

    不等花季說完,元淩突然拉住了花季的手。

    “我承認,我喜歡花季!”

    元母的嘴角抖了抖:“你……你說什麽?”

    花季震驚的看著握住自己手的元淩,她猛甩了好幾下:“元少,你放開我。”

    元淩不顧花季的掙紮,依然用力握著花季的手,一字一頓的對元母說:“媽,不管你同不同意,我以後非她不娶。”

    說完,元淩拉著花季的手當眾離開。

    花季不停的推桑著元淩的手,但是,元淩的力道極大,她是被元淩半拖著離開商場的。

    眾人看著這一幕不禁目瞪口呆。

    元母更是氣的捂著胸口:“老二,你……你……唉喲,氣死我了。”

    文萊趕緊挽著元母的手臂,輕撫著她的胸口勸道:“大姨,您別生氣啊,這樣會氣壞自己的身子。”

    “你看看你表哥!”元母指著元淩拖著花季離開的方向:“他居然敢當眾反抗我!”

    文萊狠毒的看著元淩和花季離開的方向:“大姨,表哥肯定是被那個狐狸精給迷住了,否則,以前表哥那麽聽你話,怎麽敢當眾反抗您!”

    文萊轉頭看向倪喬喬和季紫瞳二人:“你們肯定知道那個狐狸精把我表哥給拐到哪裏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