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母一巴掌甩過之後,手再一次抬起,打算再在花季的臉上甩一巴掌。

    季紫瞳飛快的反應過來,立馬握住了元母的手腕,將元母推開,防止元母再打花季。

    倒退的元母一時重心不穩的向後倒去,文萊趕緊扶住元母。

    “大姨,您沒事吧?”

    季紫瞳和倪喬喬兩個則趕緊檢查花季的臉。

    “花花,你沒事吧?”

    兩人看到花季的臉上出現了一個鮮紅的五指印,一致的怒了。

    倪喬喬指著元母的鼻子便道:“你這個老太婆,你神經病嗎?怎麽無緣無故打人?”

    元母嘴角氣的發抖。

    “什麽?老太婆?”元母斥道:“果然是小門小戶家的閨女,一點教養都沒有!”

    “教養?嗬……”倪喬喬反駁:“一上來就罵別人是賤人、打人耳光的你,教養又能好到哪裏去?”

    “你!”元母氣的一張臉鐵青。

    文萊心裏得意極了。

    你們就盡管得罪元母吧,她倒是樂見其成,之後有她們哭的時候。

    文萊挽著元母的手臂,一臉悲憤的看著倪喬喬:“倪小姐,你罵我也就罷了,你居然罵我大姨,我大姨可是盛元集團的董事長夫人。”

    盛元集團?

    倪喬喬和季紫瞳倆人對視了一眼。

    盛元集團不就是元淩家的公司?這麽說的話……眼前這位老太婆就是元淩的母親嘍?

    季紫瞳上前一步,冷笑的看著元母。

    “元夫人,我們並沒有得罪你,你卻不分青紅皂白的便上前來打我朋友,即使您是盛元集團的董事長夫人,可您剛剛的做法實在是太過分了,請您立刻跟我的朋友道歉!”

    文萊湊到元母的耳邊:“大姨,這個就是我之前跟您說過的,她是花季的好朋友angel季,是一名律師。”

    元母不屑的看了一眼花季,目光又落在季紫瞳的臉上。

    “她羞辱我在先,我打她那都是輕的,還輪不到你來置疑我。”

    季紫瞳還想說什麽,花季拉住了季紫瞳的手,然後站了出來,臉上帶著倔強的表情抬頭看向元母。

    “元夫人,您說我羞辱了您,不知您有沒有證據?”

    元母看了一眼身側的文萊:“小萊親口對我說的,你不但覬覦我們元家的財產,還詛咒我快點去死。”

    花季淡定的看向文萊。

    “文小姐,我想請問,我是什麽時候詛咒了元夫人,並且詛咒她的?”

    麵對花季的注視,文萊有些心虛的別過頭去。

    “就……就是一個半小時之前,在三樓的服裝店裏。”

    花季朝身後的倪喬喬看了一眼:“小喬,你的pad能借我一下嗎?”

    因為工作的原因,倪喬喬的身上總帶著pad,以備不時之需。

    倪喬喬連忙將手裏的pad拿了出來。

    文萊馬上站在了元母的麵前,警覺的看著花季:“你要做什麽?你要是敢碰我大姨,我跟你沒完。”

    隻見花季的手指飛速的在手中的pad上動著,並沒有理會文萊。

    文萊不知道花季要做什麽,她的眼睛盯著花季在pad上動的手指,不知道她在做什麽,隻感覺pad屏幕上不斷的有令人眼花繚亂的代碼閃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