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晏北辰以要回公司為由,順便送季紫瞳去茶藝館。

    晏北辰開著車子載季紫瞳剛出晏宅,秦暮白馬上也開了自己的車子跟了上去。

    路上,季紫瞳看著窗外迅速後退的街景發呆。

    “在想什麽?”旁邊晏北辰的聲音冷不叮的傳來。

    季紫瞳回過神來。

    此時恰好在紅綠燈路口,因為紅燈,晏北辰停下了車來。

    她皺著眉,衝晏北辰輕扯嘴角,淡淡的說:“沒想什麽。”

    晏北辰微眯眼:“你是在擔心我爸媽會不喜歡你?”

    他的話一針見血的戳中了季紫瞳心底裏的心事。

    她臉上露出了幾分擔憂來:“你說……他們會喜歡我嗎?”

    晏北辰輕握住她的手。

    “你這麽優秀,他們會的!”

    雖然晏北辰這樣說,季紫瞳還是有點擔心。

    綠燈亮了,晏北辰發動了車子,季紫瞳劉海突然有些遮眼,她便探頭看向旁邊倒車鏡中自己的影子,將自己的劉海撥至耳後。

    當她將劉海撥至耳後,從倒車鏡中,她眼尖的看到他們的車後有一輛車子有點眼熟。

    不僅是車子有點眼熟悉,車牌號也很眼熟。

    如果她記得沒錯的話,那輛車……應當是秦暮白的吧?秦暮白的車子怎麽會跟在他們的車子後麵?

    季紫瞳皺眉盯著那輛車子,然後她看到,車子裏麵坐著的人,也正是秦暮白。

    “又怎麽了?”晏北辰發現季紫瞳皺眉盯著倒車鏡。

    季紫瞳艱難的回過頭來看向晏北辰:“那個,北辰,秦暮白他就跟在我們的車子後麵!”

    晏北辰淡定的說:“嗯,剛出晏宅的時候,他就一直跟著我們了。”

    季紫瞳:“……”

    晏北辰居然早就已經發現了。

    “難不成就讓他這樣一直跟著?”季紫瞳一臉的擔心。

    如果讓秦暮白一直跟著的話,他恐怕就會知道她要去做什麽,這樣就會懷疑……

    晏北辰淡淡的道:“當然……不!”

    正想著間,晏北辰便突然將車子開往了旁邊一家商場的地下停車場,因為這家停車場是老式的,進去之後需要停車取卡。

    晏北辰取了卡之後,直接將車子開了進去。

    秦暮白見晏北辰將車開進了商場的地下停車場,連忙也跟著開了進去,他的車子剛停下時,晏北辰已經將車子開到了拐彎的地方。

    秦暮白雖然心裏著急,可是,不取卡的話沒有辦法進去,隻得耐心的停車取了卡,然後等停車杆放了行,他才將車子開了進去。

    開進了地下停車場,秦暮白便開著車朝晏北辰剛剛開著車子拐的方向拐去。

    但是,這個車庫很大,秦暮白往那個方向拐了之後,卻沒有發現晏北辰的車子。

    他突然想到了什麽,立刻開著車子往出口的方向開去。

    等他開著車子出了地下車庫到了馬路邊上,哪裏還有晏北辰車子的影子?

    他氣的踩下刹車停下了車子,猛錘了一下方向盤。

    shit,他被耍了。

    晏北辰是何許人物,身為晏氏集團的首席總裁,他那個人的警覺性和反偵察能力都非常驚人,他肯定早就已經發現他在跟蹤他,所以,故意將車開進這樣老式的地下停車場來以轉移他的視線,在他被迷惑的時候,他已經從出口處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