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站在自己麵前的秦暮白,晏北辰微眯著眼睛,臉上的神情是一慣的冷漠。

    “問。”

    麵對著晏北辰,秦暮白的心裏是緊張而又複雜的,對上晏北辰的目光,秦暮白突然又想打退堂鼓,可是……如果他不問出來的話,以後他都會寢食難安。

    即使他畏懼晏北辰,也必須要問出口。

    捏緊了雙拳,秦暮白鼓起勇氣大膽的向晏北辰質問:“舅,我問你,你是不是對季紫瞳有意思?”

    秦暮白問完,雙手的拳頭握的更緊。

    他期盼著晏北辰回答否定的答案。

    隻要晏北辰對季紫瞳沒有意思,他追季紫瞳的話,勝算就會大很多。

    “是!”晏北辰淡淡的一個字,打破了秦暮白的幻想。

    秦暮白的嘴角因晏北辰的回答狠抽了好幾下。

    晏北辰竟然真的對季紫瞳有意思,如果是別人的話,他或許還可以跟別人爭一爭,可是……對象是晏北辰……

    這個情敵實在是太強大了,論樣貌,晏北辰是安城第一美男,論財勢,晏北辰手握安城第一商業神話晏氏集團的經濟命脈,論智商,晏北辰在二十六歲的時候就已經拿到了國外名大學經濟學和管理學的雙料博士學位。

    不管是從哪一方麵,他都是被晏北辰實力碾壓啊。

    一直以為,晏北辰對於他來說,都是山一樣的存在。

    再加上,晏北辰唯一的黑曆史竟然也隻是一外烏龍,晏北辰簡直就是完美男人的典範,安城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拒絕他的好嗎?

    所以,在晏北辰給予秦暮白給肯的答複之後,秦暮白的腦子裏瞬間一片空白。

    好一會兒之後,他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聲音,他有些結巴的道:“不是,啊……那個,你……咱們安城的名媛千金多不勝數,美女也很多,比紫瞳美的人也大有人在,紫瞳她是個律師,說話太直接,武功又高,一不小心就會傷了身邊的人,而且人又粗魯,紫瞳他真的不適合您,所以,您就放棄她吧!”

    “既然你能說出她這麽多缺點,那你為什麽還要喜歡她?”晏北辰不答反問。

    秦暮白被晏北辰的這句話給問住了。

    “呃,雖然她說話直接,但是她為人真誠不做作而且善良,武功高才不會被人欺負,她粗魯這樣才是真性情,我為什麽不喜歡她?”

    “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麽問我?”

    秦暮白:“……”

    靠,感覺自己被套路了。

    “不是啊舅,我剛剛說那些,不是說給你聽的,舅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舅,這樣吧,你還看上了哪家的名媛千金,您告訴我,我絕對幫您追到!”

    晏北辰淡淡的掃了他一眼:“季紫瞳!”

    “……”秦暮白:“季紫瞳除外!”

    “其他女人,沒興趣!”

    秦暮白:“……”

    那這就沒得聊了,根本就說不通嘛,他咋就這麽固執呢?

    “還有其他事嗎?”晏北辰淡漠的掃了秦暮白一眼,語氣中已經透著幾分不耐。

    秦暮白慌忙撤到一旁,不敢再攔晏北辰的路,晏北辰直接越過他往書房的方向走去。

    秦暮白一臉鬱悶的從樓上走了下來。

    樓下,季紫瞳正陪晏老夫人從旁邊的長廊散了幾圈步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