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晏北辰的淫威之下,秦暮白被迫去陪晏老夫人下棋,在他離開之前,又不舍的朝季紫瞳的方向看去了一眼。

    恰好季紫瞳回頭,對上了秦暮白的視線,秦暮白馬上給季紫瞳使了一個眼色,眼睛裏明確的寫著,讓季紫瞳千萬要小心晏北辰。

    季紫瞳佯裝沒看到的將魚拿了出來,準備片魚。

    秦暮白走了,他原本的位置換上了晏北辰。

    季紫瞳一邊片魚,一邊看了一眼秦暮白離開的方向,不禁笑了出來。

    “秦少也挺可憐的。”攤上了晏北辰這樣的舅舅。

    晏北辰眯眼。

    “難不成,你想同情他,跟他在一起?”

    季紫瞳白了他一眼:“你這是什麽邏輯?我同情誰就要跟誰在一起不成?那我還不累死?你就算吃醋,也要有個限度,可以嗎?晏大總裁?”

    晏北辰挑了挑眉。

    敢這樣對他說話的人,恐怕也隻有季紫瞳了。

    “要我幫你摘菜嗎?”晏北辰見季紫瞳在忙碌,便問了一句。

    季紫瞳腦中靈光一閃。

    她還從來沒有見過晏北辰摘菜的樣子,當即答應:“好啊,你幫我把那邊的空心菜和四季豆給摘了,空心菜摘葉,四季豆掐頭去尾。”

    這活挺簡單的,晏北辰應當可以完成。

    晏北辰當然也很自信自己可以簡單的完成,便接過了季紫瞳遞過來的菜筐。

    季紫瞳見晏北辰那邊將空心菜的菜葉子摘掉,感歎著,原來,晏北辰摘菜也這麽好看。

    她滿意的轉過頭去繼續片自己的魚。

    等季紫瞳將魚片成了片,回頭時,晏北辰將菜筐遞了過來:“摘好了。”

    季紫瞳準備接過菜筐,心裏盤算著,不管晏北辰摘的怎樣,都先將晏北辰誇讚一番,這樣也算是給予獎勵。

    但是,當她的目光接觸到晏北辰遞過來的菜筐時,眼睛直勾勾的瞪著筐裏的菜。

    菜確實是摘了……晏北辰也是按季紫瞳的要求,將空心菜的葉子都摘了,四季豆也掐頭去了尾。

    可是,為什麽菜筐裏剩下的隻是空心菜的葉子和四季豆的頭和尾?

    季紫瞳的嘴巴抽了抽,不恥下問的看向晏北辰:“北辰,空心菜的梗和四季豆中間的位置……都去哪裏了?”

    晏北辰淡定的指向垃圾桶的方向。

    “在垃圾桶裏!”

    季紫瞳目光順著晏北辰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廚房的垃圾桶裏,躺著一堆空心菜的梗和四季豆中間位置的殘骸。

    季紫瞳的頭皮一陣發麻。

    她的雙眼死死的盯著垃圾桶裏的東西。

    她還以為晏北辰的菜摘的不錯,完全低估了他的常識。

    見季紫瞳的臉色不對,晏北辰求表揚的臉上亦寫滿了疑惑。

    “怎麽了?”他全部按照她要求摘的菜呀,應當不會有什麽問題。

    深吸了口氣,季紫瞳淡定的朝晏北辰問:“北辰,我問你,你以前吃空心菜和四季豆的時候,都是吃它們的哪個部分?”

    晏北辰皺眉。

    仔細的回想了之後,晏北辰再看了看菜筐裏的東西,覺得好像有點不大對勁,他的目光再落進垃圾桶時,陡然明白過來了什麽。

    他把不能吃的全部放進了菜筐裏,能吃的部分全部都扔進了垃圾桶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