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與季紫瞳說話的秦暮白,冷不叮的聽到了晏北辰的聲音,後頸間頓時感覺到一陣西伯利亞的冷風吹來,冷的他渾身發抖,全身都要凍僵了。

    秦暮白一臉怨的看向季紫瞳。

    既然晏北辰已經回來了,她為什麽不提醒他?

    季紫瞳也是一臉的無辜,她也是剛剛才看到晏北辰回來的好不好?

    要怪也隻能怪秦暮白他自己,背後說要壞話說的太興奮,以至於晏北辰回來了,他也不知曉。

    秦暮白艱難的吞了一下口水,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聲音,嘴角扯出一彎弧度,露出難看的笑容向晏北辰打招呼。

    “舅舅好,舅舅,您今兒個怎麽回來得這麽早?這會兒……你不是該在公司的嗎?”

    “你怎麽來老宅了?”晏北辰不答反問。

    “我怕太姥姥一個人在家裏太孤單,所以,特地過來陪太姥姥的。”秦暮白縮了縮脖子,不敢直視晏北辰的眼睛。

    “哦?是過來陪太姥姥的,還是在背後說我壞話的?”

    秦暮白滿背都起了雞皮疙瘩。

    “那……那個我……”剛想要解釋什麽,可是,一想到季紫瞳還在這邊,如果他不說清楚的話,豈不是代表自己剛剛在撒謊?這樣太不男人了,想到這裏,他咬緊牙關,挺起了脊背,大膽的對上了晏北辰的眼睛:“舅舅,我剛剛沒有撒謊,我六歲的時候聽說的,你大學暑假回到國內談了一個女朋友,後來,你的那個女朋友流產之後,被你送到了國外,難道你說你沒有做過這件事?”

    將自己懷孕的女朋友強迫流產又送到國外,他一直記到現在,想到一次,他就在心裏罵晏北辰一次人渣。

    可誰叫晏北辰權勢濤天,又比他大了一個輩份,他在晏北辰的麵前向來是敢怒不敢言。

    季紫瞳皺眉,下意識的替晏北辰辯駁:“你舅舅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秦暮白沒好氣的說:“紫瞳,他自己都沒解釋,你這麽維護他做什麽?”

    晏北辰微沉下臉:“是誰告訴你這件事的?”

    秦暮白哼了哼道:“你們當然不會告訴我,是我自己從我爸媽那裏偷聽來的。”

    季紫瞳眉頭皺的更深。

    她當然不相信晏北辰是這樣冷血無情的負心漢,這其中一定有其他的隱情。

    “如果你想知道真相,就去問你的爸爸。”

    秦暮白一臉的不理解:“為什麽要讓我去問我的爸爸?”

    “我說你不一定會信,但是,你爸爸總不可能會對你撒謊。”

    “我就不信了!”說罷,秦暮白拿起手機,便撥出了父親的電話。

    秦向東那邊很快便接了。

    “暮白,在你太姥姥家,不許調皮,聽到了沒有?”

    “爸,我有件事要問你!”秦暮白開門見山的說。

    “你小子,有什麽話,問吧。”

    “爸,我問你,我六歲的時候,我舅大學女朋友流產被送到國外的事,你知不知道?”

    秦向東的嗓音陡然變調:“你問這件事做什麽?你怎麽知道這件事的?”

    秦暮白感覺到秦向東的話中有話:“爸,這件事對我很重要,你告訴我,是我舅狠心的將女朋友拋棄,又害得他流產,他就是個渣男,是不是?”

    “你不許這麽說你舅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