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聖齊的助理呀。

    她記得,這個晏聖齊昨天下午進晏北辰辦公室時,那眼裏的淚啊,抹了一把呢,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他擔心晏北辰,以為晏北辰遇害所以傷心至極。

    上次她在晏北辰辦公室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晏聖齊的表現怪怪的,現在想來,她當時覺得怪也並不是沒有根據的。

    從她簽約晏氏集團的顧問律師開始,這個晏聖齊就一直想方設法的阻止她,現在……

    雖然她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是,這個晏聖齊無疑是最可疑的人。

    ……

    這天,正好季紫瞳到晏氏集團有事,季紫瞳剛坐上電梯,準備關上電梯門,一個人從電梯外快步走了進來。

    當看到電梯裏的季紫瞳,晏聖齊微皺了下眉。

    “我當是誰,原來是angel季。”晏聖齊溫和的笑道。

    季紫瞳看到晏聖齊,皮笑肉不笑的點頭。

    “晏總監好。”季紫瞳禮貌的問了句:“晏總監到幾樓?”

    “34層。”

    季紫瞳順手按了個‘34’。

    “謝謝angel季。”

    “晏總監客氣了。”季紫瞳笑意儼然:“能為晏總監服務,是我的榮幸!”

    拍馬屁這一點,對晏聖齊很是受用。

    “angel季今天來集團有事?”

    “嗯,人事部請我過來有事情要谘詢。”

    “原來如此。”晏聖齊貪婪的欣賞季紫瞳美麗的容顏:“angel季長的如此美麗,做律師真是可惜了。”

    “哦?晏總監覺得我應當做什麽職業?”

    晏聖齊笑眯眯的說:“以angel季的姿色,可以找一個有錢人嫁了,以後在家裏享享清福,沒事逛逛街做個美容,這樣你就可以不必拋頭露麵!”

    季紫瞳的嘴角抽了抽。

    在男人的眼裏,女人就隻是男人的附屬品而已。

    季紫瞳微沉著臉說:“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這樣可以為更多的人申張正義,揭露那些奸佞小人的真麵目,維護法度的公正。”

    晏聖齊冷笑了一聲。

    “angel季,這個社會上,哪有那麽多的公正,隻不過是上位者玩弄權勢的把戲,你還是太年輕了。”

    季紫瞳似笑非笑的說:“哦?晏總監這麽說,你也是其中的一位上位者?”

    季紫瞳的目光銳利帶著一股侵略性,令晏聖齊的心裏莫名的緊張了一下。

    轉念一想,季紫瞳也隻不過是一名小小的律師而已,他緊張什麽?

    “angel季說笑了,剛剛我也隻不過是跟angel季你開了一個玩笑而已,你居然當真了!”晏聖齊笑眯眯的說:“我可是一名守法的好公民。”

    季紫瞳笑眯了眼睛:“原來晏總監隻是開玩笑,我還以為……”

    晏聖齊莫名不想再跟季紫瞳待在同一個電梯內,目光有些煩躁的看向電梯上方的顯示屏幕,還有十幾層才能到。

    季紫瞳冷不叮的再一次開口。

    “對了,上次晏總被刺殺事件,那個嫌犯……”

    晏聖齊腦中一個激靈,下意識的開口說:“那件事跟我什麽關係都沒有。”

    季紫瞳低頭輕笑:“晏總監說的哪裏話,你上次在總裁辦公室裏的表現,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出來,你對晏總那是情意深重,我怎麽可能會懷疑你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