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皮包砸到了自己的心上人臉上,那小三驚的趕緊丟下了手裏的包。

    “冬哥,對不對,對不起,你沒事吧?”

    眼看孫冬的臉被小包包砸出了一個血道子,那小三更氣了,一爪子就要撓向季紫瞳的臉:“你這個多管閑事的,把我冬哥放開!”

    季紫瞳順手將小三的手腕也握住,孫冬和小三兩個人瞬間都無法再反抗。

    田園狼狽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剛才被孫冬和小三兩個人混合雙打,此時,她發絲淩亂,衣服被扯出了一道口子,她的臉上更是出現了幾塊淤青及被指甲抓出的血道道。

    她有些詫異的看著抓住孫冬和小三兩個人的季紫瞳。

    剛剛從她身邊走過了好幾個人,他們都是避而遠之,唯獨季紫瞳走了過來幫助了她。

    小三手臂的疼痛令她生氣的尖叫出聲:“死三八,你到底誰啊?快放開我們兩個,否則,我們要報警了。”

    田園麵容狼狽的走到季紫瞳的身側:“angel季,你放開他們兩個吧,沒有必要因為我被他們兩個髒了你的手!”

    孫冬一聽田園這麽說,立刻大聲嚷嚷:“臭娘們,你聽到了沒有?田園已經讓你放開我們了,你趕緊鬆手。”

    季紫瞳皺了下眉,還是將孫冬和小三兩個都放了。

    等季紫瞳鬆了手,孫冬立刻將小三拉進懷裏,擔心的上下檢查:“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裏傷到?”

    “有,我的手腕好疼!”小三委屈的將自己的手腕送了出去。

    她的手腕因剛才季紫瞳的力道大,勒出了一個紅印子,著實算不得什麽。

    但是,孫冬卻十分寶貝的為小三吹了吹腕上的紅印子。

    滿身狼狽的田園,看到自己的丈夫這般關心其他的女人,心早就已經碎成了渣渣。

    孫冬給小三吹完了手腕,便指著季紫瞳的鼻子罵:“你這個臭女表子,你就是angel季,我可知道,你是一名律師,律師居然打人,旁邊就是律師公會,我要去你們的律師公會告你。”

    季紫瞳冷笑的看著孫冬:“你可以去呀,不過,你去了之後,你出軌並家暴妻子的罪行也會暴露出來,以我的能力,讓你進牢裏坐上十年八年出不來,也絕對沒有問題,如果你想去的話,我很樂意奉陪!”

    一聽說要坐牢,孫冬一下子便焉了。

    這個angel季的名字他是知道的,打的官司就沒有輸的,如果真的去了律師公會,說不定就真出不來了。

    孫冬立馬便打了退堂鼓。

    小三在孫冬的身側吹著耳旁風:“冬哥,你不要聽她的胡說八道,我看她就是不敢跟我們一起進去,所以,故意說這話嚇唬人呢。”

    孫冬與田園也算是多年的夫妻,深知律師的本事,特別是像angel季這樣級別的律師,那張能把死人說活了的嘴,有什麽事做不到的?

    孫冬皺眉斥道:“你懂什麽?”

    小三泫然欲泣的撇撇嘴:“冬哥,你凶我。”

    孫冬趕緊摟著小三的肩膀輕哄:“好了,我知道是我錯了,我們去別的地方吃飯吧,這地方太晦氣了。”

    “那好吧!”

    孫冬摟著小三準備離開,小三看著田園的時候,臉上露著得意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