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季紫瞳一臉困惑的表情,晏北辰莞爾勾唇。

    季紫瞳思來想去,還是覺得不對勁。

    如果昨天晚上他們兩個真的做了的話,她的身上也不該任何感覺都沒有,也沒有任何不適。

    或者……是晏北辰他……的時間太短,所以,她才會沒有任何感覺?

    季紫瞳皺眉若有所思的看著晏北辰的側臉。

    這時,晏北辰大發慈悲的說了一句:“放心吧,昨天晚上什麽都沒有發生。”

    季紫瞳眨了眨眼:“你剛剛說的是真的,昨天晚上……真的什麽都沒有發生?”

    前麵正好是紅燈,晏北辰停下車子之後,轉過臉,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季紫瞳的臉,雙眼中的溫度灼人至極:“你若是失望,今天晚上……”

    季紫瞳的心髒頓時漏跳了一拍,她立刻指著前方的紅綠燈:“前麵綠燈了。”

    晏北辰深凝聚她一眼,然後啟動了車子。

    待車子重新啟動,季紫瞳心有餘悸的捂住了自己怦怦跳的心髒。

    剛剛的綠燈簡直就是她的救星啊。

    她當然也不會告訴晏北辰自己剛剛聽到他說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時候,心底裏確實有一點失望。

    當然了,她也不會告訴晏北辰,自己剛剛懷疑他時間短的事。

    所以,昨天晚上什麽都沒發生,晏北辰隻是在她的身上留下了印子,他這是什麽惡趣味?

    “對了,我昨晚聽浩文說,他之前給你打過電話,但是,你那邊好像出了什麽大事,事情解決了嗎?”季紫瞳趕緊轉移了話題。

    晏北辰的臉色凝重了幾分:“昨天曾大海的強拆事件,藍河灣的項目負責人,昨晚被審訓的時候,突然自殺了!”

    聽到這個消息,季紫瞳震驚了。

    “你剛剛說,他自殺了?”

    晏北辰點頭:“嗯。”

    季紫瞳瞳孔微收緊:“我昨天晚上特地查過,那個項目的負責人袁副總經理,有妻有子,家庭過的非常美滿,怎麽會做這種事情,而且,還自殺?”

    晏北辰給了她一個讚賞的眼神。

    “嗯,後來調了監控發現,有人暗中給他送了紙條,在被發現之前,他便將紙條給吞進了肚子。”

    季紫瞳皺眉:“他這是想包庇背後的真正凶手。”

    晏北辰點頭。

    “那查出背後的真正凶手是誰了嗎?”

    “對方做的很隱秘,暫時還沒有查到。”

    “對了,昨天晚上那夥要教訓我的人說,指使他們的人是一個叫陳習的人,會不會跟這件事有關聯?”

    晏北辰點頭。

    “他們確實是一個叫陳習的人派去的,但是,這個陳習是道上一個人的名字,昨天晚上陳習已經飛到國外去了。”

    季紫瞳的臉色有些凝重。

    如果對方飛到國外去,那麽這條線索又斷了。

    這件事明顯就是有人有預謀的犯案,可因為沒有證據,線索又斷了,根本無法得知背後真正的幕後主使。

    敵明我暗的話,局勢就會變得比較被動。

    再一次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晏北辰握住季紫瞳的手,眼中流露出幾分歉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