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將自己包圍的那四人,季紫瞳雙眼無辜的眨了眨。

    “怎麽?你們打算四個大男人欺負我一個女人嗎?”季紫瞳笑眯眯的來回看著四人。

    在季紫瞳的話落下之後,四個男人的臉色皆有些變。

    四個男人欺負一個女人,這的確讓人不恥,但是,季紫瞳的身手太詭異,如果他們不四個人一起上的話,絕對會被打敗。

    比起男人的麵子,他們四個人……更怕輸!

    其中一名跆拳道冠軍說:“要怪就隻怪你自己的運氣不好。”

    季紫瞳微笑的磨拳擦掌。

    這可是他們自己送上門來的,並不是她自己要打他們的。

    隻見,那四個人一同朝季紫瞳圍攻而來,季紫瞳不慌不忙閃開一名跆拳道冠軍飛踢而來的腿,蹲下身的她,突然一個翻身,抬腿踢中他的腳踝,那人的腿被迫踢中了另一名跆拳道冠軍的兩腿之間,兩個人同時疼的倒在地上。

    另外兩個人見狀,同時向季紫瞳攻擊,同時攻擊她的上盤和下盤,季紫瞳飛快的後退,閃開了兩人的攻擊,突然捉住其中一人的手,反手一轉,那人的手臂被季紫瞳扯的脫臼,當場疼的哀鳴了一聲並後退。

    另一個人以為季度紫瞳的後背終於有了空檔,一掌便要擊中季紫瞳的後背,季紫瞳的身子突然往前傾,後腿抬起,狠狠的擊中了那人的手掌,那人竟因季紫瞳的那一腳的力量,後退了好幾步遠,待他再想往前攻擊,季紫瞳已經迅速上前,危險的手掌攫住他的頸項,五指掐緊他脖間的命脈。

    在那人看來,季紫瞳捏住他喉嚨的手如同鎖喉的魔爪,讓他渾身不敢動彈。

    此時此刻,這六個人終於知曉,雇主為什麽要讓他們六個人同時出手來對付季紫瞳。

    可到現在他們才發現,即使是他們六個人同時出手,也根本就不是季紫瞳的對手。

    “說,到底是什麽人派你們來教訓我的?”

    是的,隻是教訓。

    這六個人雖然武功都非常厲害,但是,他們都沒有帶凶囂,說明,對方並沒有要製她於死地,否則,來的恐怕是殺手而非這些武道高手了。

    “我是不可能告訴你的!”散打黑帶高手倔強的說。

    “嗬,你不說也可以!”季紫瞳另一隻手在那高手的胸口處流連:“你不說的話,我就把你扒光了,吊在路口的電線杆子上,讓所有人站在地上瞻仰高手的風姿,你覺得怎麽樣?”

    那人渾身顫粟了一下。

    如果真的將他吊在電線杆子上,那他這一世的英明就毀盡了。

    “不……不要,我說,我說!”那人吐出了一個名字:“是陳習,是陳習讓我們過來教訓你的!”

    陳習?季紫瞳皺眉。

    這個名字沒有聽說過。

    季紫瞳看向其他人,其他人也紛紛一致點頭:“對,雇傭我們的就是一個叫陳習的。”

    其他人都這樣說,那就沒錯了。

    季紫瞳隨手將手中的男人推到一旁。

    季紫瞳轉身準備離開。

    剛剛被季紫瞳攫住了脖子的散打黑帶高手,被季紫瞳一番威脅之後,心裏恨意滿滿,當季紫瞳將他放開,他便憤恨的盯緊了季紫瞳的後背。

    他絕對不能就這樣被羞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