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乘車到半路。

    突然,季紫瞳對前麵的計程車司機說:“師傅,麻煩前麵調個頭,我們去信都名景小區。”

    “咦?信都名景小區?那不是你以前住的地方嗎?我們怎麽去那裏?不回家嗎?”許奪疑惑的問了一句。

    季紫瞳淡淡一笑。

    “一會兒在信都名景小區的時候,我下車,你自己先回家。”

    許奪:“為什麽?”

    “我怕你會拖累我!”

    許奪:“……”

    季紫瞳的這句話令許奪一下子反應過來,他下意識的往車後麵看去,果然看到了一輛銀灰色的麵包車,他記得,那輛車自他們從商場門前離開的時候便跟著他們了,現在……這輛車仍緊追在他們的身後。

    許奪擔心的看著季紫瞳。

    “親姐,你一個人可以嗎?”

    季紫瞳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待會兒你回去的時候,要記得看著自己的身後,防止有人跟蹤。”

    “我知道了,親姐,那你一個人要小心。”

    “放心吧!”

    不一會兒,車子停到了信都名景小區門前,季紫瞳下了車,計程車載著許奪便又繼續往前開。

    許奪也想留在季紫瞳的身邊給她幫忙的,可是他知道,自己的身手太差,留在季紫瞳的身邊,隻會是她的累贅而已,這樣反而會給季紫瞳幫倒忙。

    突然想到了什麽,許奪趕緊給晏北辰打去電話。

    晏北辰那邊很快有人接了。

    “喂,姐夫……”

    許奪才剛喊了兩個字,那邊明非便開口:“你好,我是總裁的助理,總裁現在有事。”

    “什麽?你幫我叫一下晏總,我姐出事了。”

    “你姐?”

    “我姐是季紫瞳!”

    “季小姐出事了?”明非也著急了:“剛剛我們這邊一個分部的副總自殺死了,總裁去看了情況,忘了帶手機,這會兒沒有辦法接電話。”

    “什麽!!”

    怎麽會這麽巧?

    “你先幫我聯係一下姐夫,我姐現在一個人在信都名景小區那裏。”

    “好,我知道了,我聯係一下總裁身邊的人。”

    “可以可以,那我先掛了。”

    ……

    下了車之後,季紫瞳便朝信都名景小區旁邊的小公園裏走去,特地走到了一片空地上。

    而在她下車之後,便緊跟著從麵包車裏出來的六個人也緊跟在季紫瞳的身後,隨著一起走進了公園裏。

    走到空地中央,季紫瞳停了下來,然後緩緩的轉過身來,看著跟在她身後的那六個人。

    季紫瞳定睛一看,眼前的這六個人都是安城武術界頗有名氣的人。

    兩個前跆拳道大賽冠軍,上一界空手道冠亞軍,兩個散打黑帶四段高手。

    為了對付她,對方竟然找來這些人。

    季紫瞳微眯著眼睛看著眼前的六人。

    “你們幾個人是什麽人派來的?”

    那六個人對視了一眼,空手道冠軍目露輕蔑的看著季紫瞳。

    “想知道,就先打敗我。”

    空手道季軍目露擔心的看著季紫瞳道:“雇主說,這個女人的身手很詭異,你還是不要輕舉妄動,我們幾個人一起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