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芳華的雙手握緊,雙眼緊緊的盯著季紫瞳的眼睛:“當初,我和慕晚晴開撕,是因為有人用我的賬號發了慕晚晴的黑料,使用我賬號發了那條消息的人,是你嗎?”

    季紫瞳微笑的承認:“是!”

    聽到季紫瞳承認,韓芳華認命的閉上了眼睛。

    果然如她所料,那件事是季紫瞳做的,隻因為當時她跟慕晚晴開撕,後來跟慕晚晴決裂,又在新聞發布會上贏了慕晚晴,她便將那件事拋諸腦後。

    現在細細回想起來,便驚得一背的冷汗。

    自季紫瞳認識她開始,就在一步步的算計她,現在……她終於落入了她設下的陷阱,徹底翻不了身了。

    在回答完韓芳華的話之後,季紫瞳便出去了。

    韓芳華怔怔的看著季紫瞳的背影。

    她悔不當初,當初為什麽要答應慕晚晴的話給季紫瞳的奶奶打電話,導致季紫瞳奶奶的那場車禍,如果她沒有打那個電話,她們韓家也不會落得現在這樣的下場。

    本身,父親的公司出問題,她也頂多隻是會關幾年而已,但是,她知道,季紫瞳是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這一切,都是慕晚晴帶給她的。

    韓芳華的眼中有著濃濃的恨意,恨不得現在就衝到慕晚晴的麵前將她給撕了。

    轉念一想,韓芳華臉上的恨意變成了嘲諷。

    嗬,根本就不用她撕,季紫瞳第一個就不會放過慕晚晴。

    現在是她,下一個……就會是慕晚晴了。

    後來,因為韓氏集團董事長韓成被捕,偷稅漏稅使用劣質原料製作化妝品欺騙消費者、轉移財產、收賄受賄等多種罪名並罰,被依法逮捕,沒收了所有財產,罰金一千萬,判了無期徒刑。

    而韓芳華也因為幫助自己的父親洗黑錢,再加上攜款潛逃等罪名並罰,被判了五十年有期徒刑。

    五十年有期徒刑對於韓芳華來說,已經相當於無期徒刑,她的下半生都要在獄中度過。

    韓氏集團,就這樣在安城殞落了。

    ……

    韓董事長和韓芳華兩個人判決書下來的這天,許奪的考試成績也下來了,許奪以年級前十的成績,成功的通過了期末考試。

    成績出來後,季紫瞳帶著許奪去了墓園裏看望奶奶。

    許奪和季紫瞳兩個人分別將一束康乃馨放在了慕老夫人的墓碑前。

    看著慕老夫人的遺像,季紫瞳有些感慨:“奶奶,我已經找到浩文了,站在我旁邊的就是浩文,他已經長大了。”

    許奪眼眶一紅,直接在墓碑前跪了下來:“奶奶,我是浩文,我來看您了,因為之前的我太荒唐,在姐姐將我帶回安城之後,我一直沒有臉來見您,但是,現在……我已經成功的被A大接受了,下學期,我就是A大大三的學生了,我以後一定會變成一個讓您驕傲的孫子。”

    季紫瞳目光溫暖的看著許奪。

    目光再回到墓碑上,季紫瞳深凝著墓碑上慈祥的麵容,眼眶也有些熱。

    她在心裏道:奶奶,我今天來,還有一件事想要告訴您,當年給您打電話的人韓芳華,她已經得到了報應,她被判了五十年,但是,隻要我活著一天,我就不會讓她再有機會見天日,至於背後的罪魁禍首,您放心,很快,我也會找他們給你報仇,您安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