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季紫瞳應檢察院的要求來見韓芳華。

    韓芳華被檢察院關押在了韓家的一棟別墅裏,在這裏,韓芳華和韓夫人兩個人出不去,也無法聯係任何人。

    檢察院的人要求韓芳華配合調查,但是,韓芳華半個字也不願意吐出來,隻等季紫瞳過來才願意開口。

    到了韓家的公寓門前,季紫瞳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證和律師證跟守衛證明了自己的身份,然後,她被放了進去。

    不一會兒後,季紫瞳便看到了坐在臥室裏的韓芳華。

    韓芳華的房間裏有專人在那裏守著,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韓芳華的容顏憔悴,麵色灰白,瞳孔黯淡無光,看起來毫無生氣。

    在季紫瞳出現在房間的門口之後,韓芳華那雙黯淡無光的眼睛突然一亮。

    她飛快的坐起身,驚喜的喚著:“angel季,angel季,你來了,你終於來了。”

    韓芳華衝到季紫瞳麵前,緊緊的拉住了季紫瞳的手。

    “我可算等到你了!”

    季紫瞳看著看守韓芳華的人:“我是韓女士的律師,我可以跟韓女士單獨說幾句話嗎?”

    那人看了一眼韓芳華,又打了一個電話出去之後,然後才點頭同意。

    “你們聊吧!”

    說完,那人便轉身出去了。

    看到那人出去了,韓芳華方才鬆了口氣。

    她將房門關上,雖然房門的鎖已經被破壞過,無法從裏麵反鎖。

    關上了門,韓芳華拉著季紫瞳的手急迫的道:“angel季,你快點想辦法,想辦法把我從這裏弄出來。”

    “你不知道,那個人不管我做什麽都看著我,包括洗澡上洗手間,都寸步不離的盯著我,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就快要瘋了,angel季,你這麽神通廣大,一定可以把我弄出去的,對不對?”

    季紫瞳輕輕的將韓芳華的手推開。

    “韓小姐,這個……我恐怕幫不了你!”

    “什麽?幫不了我是什麽意思?你是我的律師,你有義務將我從這裏弄出來,否則,我以後再也不跟你們律所合作了!”

    季紫瞳不慌不忙的道:“韓小姐,韓氏集團涉嫌偷稅漏稅以及違法使用違禁品謀取暴利,現在已經證據確鑿,並且韓小姐也有參與韓董事長洗錢、轉移公司財產,並且……伺機逃往國外,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將韓小姐你保釋出去!”

    韓芳華皺眉不耐煩的打斷她:“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才叫你過來,想什麽辦法可以把我保釋出去,不是聽你在跟我說事實的!”

    季紫瞳輕笑出聲。

    “韓小姐,這個……我恐怕沒有辦法幫你!”

    “沒有辦法?你以前不是挺厲害的嗎?怎麽會沒有辦法了?”韓芳華生氣的看著季紫瞳:“你是不是故意的?”

    “哎呀,不小心被韓小姐你發現了!”

    “你什麽意思?”韓芳華死死盯著季紫瞳的臉。

    總覺得季紫瞳的笑容讓人看了有點磣的慌。

    季紫瞳微笑一字一頓:“我說,我沒有辦法將你保釋出去,而且……就算我有辦法,我也不可能將你保釋出去的!”

    韓芳華的臉色瞬間鐵青。

    “你說你就算有辦法,也不會將我保釋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