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胡媽他們案子的律師叫趙夢雲,是一個二十三歲剛畢業的A大的學生。

    得知胡媽他們居然找了一個剛畢業的小律師當責任律師,朱古頁連收買的欲望都沒有,自信自己一定會贏了這場官司,每天自信滿滿。

    在胡媽官司二審的前兩天,季紫瞳約了趙夢雲出來見麵。

    趙夢雲在與季紫瞳約好的茶樓等季紫瞳,當看到季紫瞳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趙夢雲一下子站了起來,驚訝的瞠大了雙眼,嘴巴好一會兒也合不攏。

    “您……您……您是angel季吧?”趙夢雲看到季紫瞳,激動的連話也說不成句了。

    季紫瞳微笑的看著趙夢雲:“我是angel季,左小姐,坐吧!”

    說罷,季紫瞳在趙夢雲的對麵坐了下來。

    趙夢雲還是有點恍惚,一下子無法從見到季紫瞳的驚喜中清醒過來。

    季紫瞳也不著急,招來了服務員,點了杯碧螺春。

    季紫瞳點完了茶,那邊趙夢雲才終於清醒過來幾分。

    她不敢置信的看著坐在自己對麵的季紫瞳,緩緩的坐了下來。

    “您……真的是angel季?”趙夢雲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聲音:“是……是……是您打電話約的我?”

    季紫瞳點頭:“沒錯,是我打電話約的你。”

    確定是季紫瞳約的自己,趙夢雲更加覺得玄幻了。

    “天哪,沒想到angel季竟然約我見麵。”趙夢雲高興的不能自己,她連忙從自己的包裏拿出小鏡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然後又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麵露期待的看向季紫瞳:“angel季,我是你的忠實粉絲,我可以跟你一起拍張照嗎?”

    季紫瞳:“……”

    這趙夢雲是拿她當明星了嗎?她有點哭笑不得。

    “當然可以!”

    在季紫瞳允許了之後,趙夢雲飛快的拿著手機湊到了季紫瞳的麵前,靠近了季紫瞳,連續拍了好幾張照片這才罷休。

    拍完了照片,趙夢雲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座位上。

    “angel季,你不知道,我們政法係好多同學都是你的粉絲,你之前在國外為受到M國歧視導致受到傷害的同胞辯護,而且還辯護贏了,當時您在法庭上所說的話,簡直太帥了,我做夢都想變成angel季你這樣厲害的大律師。”

    季紫瞳有些尷尬的看著趙夢雲。

    沒想到,這個趙夢雲竟然是她的粉絲。

    “謝謝趙小姐的喜歡。”

    趙夢雲終於想起來是季紫瞳約的自己,便轉回了正題:“angel季,你來找我,有什麽事嗎?”

    “嗯,我是為了你後天開庭的包氏父子與韓其正的肇事案而來。”

    趙夢雲皺了下眉,麵露為難的看著季紫瞳。

    “angel季,雖然我非常喜歡你,可是,案子的內容在開庭之前必須要對外保密,更何況,韓其正的代理律師,正是angel季你所在律所的律師,所以……”

    季紫瞳的眉梢微挑。

    不愧是她挑中的律師,是個能守得住秘密的。

    “我並不是為了幫我律所的律師來詢問原告這邊的資料,事實上……”季紫瞳微笑的說:“是我推薦包太太找的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