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名醫生站在那裏,臉上的表情,就像是被雷劈過了一樣。

    看到季紫瞳回頭看他,他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略帶尷尬的說:“那個,我有東西……忘了拿!”

    說完,那名醫生又進去拿了他的聽診器,拿完了聽診器,火速的從辦公室裏離開,離開了他們兩個人的視線。

    季紫瞳已經能感覺到醫生內心深處的陰影。

    等醫生走了,季紫瞳沒好氣的瞪著晏北辰,責備他剛剛沒有提醒她。

    如果她知道醫生以後麵,她是絕對不會這樣當眾挑逗晏北辰的。

    在醫生離開之後,季紫瞳發現,晏北辰的目光變得幽深而火熱,這目光,讓季紫瞳的心裏一陣發緊。

    他不會是想……

    “北辰啊,那個,我們現在還是趕緊找個餐廳吧,再遲了的話,恐怕餐廳都要關門了。”

    說罷,季紫瞳便欲越過晏北辰離開。

    預料之中的,晏北辰的長臂伸出,輕易的攔住了季紫瞳。

    季紫瞳的心裏咯噔一下。

    晏北辰輕易的將季紫瞳帶進懷裏:“你剛剛不是懷疑我對你的感情嗎?”

    季紫瞳緊張極了。

    剛剛她隻是故意試探一下他的而已,並不是真的想要現場表演,而且,這裏是醫院,隨時會有人出現。

    季紫瞳雙手抵著晏北辰的胸膛,輕咳了一聲飛快的解釋:“那個,北辰啊,之前我隻是故意說的,我並沒有懷疑你對我的感情,真的!”

    “是嗎?”

    淡淡的兩個字,卻透著濃濃的危險氣息。

    季紫瞳掙紮了兩下,掙脫不開,隻能繼續垂死掙紮。

    “北辰,我說的是真的,我一點兒也沒有懷疑你,你快放開我,你看,你的後麵有醫生!”季紫瞳忽悠晏北辰說。

    晏北辰不滿的盯著季紫瞳那張喋喋不休的小嘴,低頭吻上了她的唇,將她所有的抗議全部吞了去。

    從醫院裏出來,季紫瞳一直用自己的手掌擋住自己的臉,深怕被人給認出來。

    晏北辰簡直太大膽了,在醫院的走廊裏跟她熱吻了起來。

    還好他們結束的時候,並沒有醫生和護士在走廊裏。

    但是,她懷疑,是那些醫生和護士們看到她和晏北辰倆人在走廊裏現場表演,所以嚇的不敢出來了。

    對著她現在的這張男人臉,晏北辰竟然也吻的那麽投入,她真的是太低估晏北辰了。

    她想了,以後絕對不會再到這家醫院來了!

    當天晚上,季紫瞳用花季發給她的軟件,用韓董事長的手機號,給他的秘書發去了一條短信。

    剛給韓董事長的秘書發完消息,季紫瞳的手機上收到一條微信消息。

    是倪喬喬發來的。

    「小  喬:季樂樂童鞋,你到家了沒有?」

    「狼外婆:到了!」

    「小  喬:!!!!!!你今天晚上到底跑到哪裏去了?你放著這麽帥的老公,居然跑出去偷腥!我要跟你絕交!」

    「狼外婆:……」

    季紫瞳簡單的將晚上的事情說了一遍。

    「小  喬:什麽?你跟那個姓韓的勾肩搭背的時候被你老公發現了,後來怎麽樣,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