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打開了車頂的燈光,看到了季紫瞳手指上擦傷的地方,手指已經破了皮,鮮血從擦破的皮膚處流了出來。

    看到季紫瞳手指上的傷,晏北辰哪裏還顧得上生氣,忙用紙巾將季紫瞳手指的傷口處按住。

    看到前方不遠處有家醫院,沉著臉令道:“紀行,前麵的醫院停車。”

    “是!”

    季紫瞳乖巧的不發一言,任由車子停下,晏北辰將她從車內拉了出來。

    到了醫院裏,醫院的急診醫生見晏北辰一臉緊張急迫的模樣,以為遇到了什麽重症的患者,結果……晏北辰將季紫瞳推了出來,而且……季紫瞳隻是小拇指的手指關節處被擦傷了一小塊而已。

    本做好了迎接病患準備的醫生,看到季紫瞳伸出的手指,差點把季紫瞳他們給趕了出去。

    手指隻是擦傷了一小塊,用紙巾按過之後,基本已經不流血了,根本就不需要治療。

    他們卻占用晚上搶救病人的資源,隻是小手指擦破了一點兒皮。

    幸虧現在沒有任何急救病人,否則,他就要趕人了。

    在晏北辰的要求下,醫生一臉無語的給季紫瞳用酒精棉消了下毒,又上了點藥,用紗布包紮了一下。

    等到包紮完畢,醫生交待說:“這根手指今天晚上不要沾水。”

    季紫瞳尷尬的看著醫生點頭。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然後,醫生看了他們一眼,便轉身走出去了。

    在醫院的整個過程中,季紫瞳始終是尷尬的,可擦傷自己的小指,是她使的苦肉計,即使這個主意很瞎,既然已經演出開始,中間停止的話,可能會導致計劃失敗。

    即使麵對醫生那質疑的目光,她也隻能硬著頭皮繼續讓醫生給自己包紮。

    好在,現在總算包紮結束了,否則,再過一會兒,她會窘的找個地洞鑽進去。

    更重要的是,她的苦肉計成功了。

    季紫瞳將自己被紗布包裹的手指亮了出來:“北辰,你看我都受傷了,所以,你就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看著季紫瞳手指上的紗布,晏北辰的嘴角微抽了一下。

    那點傷口,簡直就不算傷,隻是,遇到她的事情,他就會變得不冷靜。

    從離開‘王宮’,季紫瞳便一直在討好他,向他道歉,有什麽氣,這會兒也消的差不多了。

    “我沒有生你的氣!”晏北辰語氣溫和了幾分。

    沒有生她的氣?那剛剛一直跟她生氣的那個人是誰啊?他的孿生兄弟嗎?

    季紫瞳眨了眨眼,她可沒膽去問晏北辰生誰的氣。

    明哲保身,她這會兒還是閉嘴的好。

    晏北辰輕輕的將季紫瞳抱在懷裏:“我隻是生我自己的氣。”

    季紫瞳的臉埋在晏北辰懷裏,雙臂回摟住他,聲音在他的懷裏悶悶的傳了出來。

    “你為什麽生你自己的氣?”

    “我這個男朋友太失職。”晏北辰嗓音略啞:“我說過,不管發生什麽事,隻要你站在我身後就可以,但是,我沒有做到。”

    晏北辰這樣說,讓季紫瞳的心裏更加內疚了。

    “你做的很好,因為,有很多事情,我想一個人去解決。”季紫瞳緊接著晏北辰:“北辰,我不想成為一個讓你有負擔的女人,讓別人覺得,我在拖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