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竟然給倪喬喬打過電話了。

    她突然想起來,自己因為之前接了一個電話,所以,便忘了給倪喬喬打電話,結果……晏北辰本來說要開會的,怎麽就突然給倪喬喬技術打電話了?

    因為倪喬喬的那條短信,季紫瞳的酒也醒了大半。

    而她也感覺到,身體四周那股讓她全身戰粟的冷氣更強了幾分。

    她頭皮一陣發麻的四周看去,果然在不遠處的馬路邊上看到了一輛熟悉的黑色賓利慕尚,而那股冷氣,便是以那輛車子為中心向四周發散的,季紫瞳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

    隻用腳趾頭想,季紫瞳也知道裏麵坐的是什麽人。

    那輛車停在那裏多久了?晏北辰是不是將她跟韓其正倆人勾肩搭背的一幕也全部看進了眼裏?

    完蛋了!

    季紫瞳雖然腦子清醒了幾分,可是,身體還被酒精支配著。

    她邁著微醺的步伐,朝車邊走去,站在了車邊,季紫瞳便感覺到全身都冷的發抖。

    艾瑪,這六月的天,咋冷成這樣?也讓季紫瞳整個人腦中的警鍾大作。

    她遲遲沒有伸手去拉開車門把手。

    這時,車內一個冰冷的聲音傳了出來:“還不上車?”

    季紫瞳嘟囔著:“上上上,這不就上了?”

    季紫瞳心不甘情不願的拉開車門坐了上去。

    剛坐進去,季紫瞳便開啟了順毛模式,笑眯眯的說:“北辰,你真的太厲害了,我都改裝成這個樣子了,你居然還能將我認出來!”

    回答季紫瞳的是車子啟動的聲音,晏北辰連看也沒看她一眼。

    季紫瞳:“……”

    隨著車子離開了‘王宮’門前,季紫瞳輕咳了一聲便又道:“那個,北辰,你晚上有沒有吃過了?”

    幾秒鍾後,依然沒有人回答她。

    季紫瞳再接再勵:“對了,北辰,你今天晚上開會是不是開了很久?”

    晏北辰在此時,終於有了反應,他轉頭看著季紫瞳,森冷的一句:“如果我沒有給倪小姐打電話,今天晚上的事情,你打算什麽時候告訴我?”

    季紫瞳仿佛被兜頭澆了一盆涼水,立刻乖乖的垂下頭去,雙手擺弄著上衣下擺:“那……那個,我原本是想告訴你的,可是……可是我不是怕你不同意嘛,所以我就……”

    “因為怕我不同意,所以,故意撒謊、欺騙我是嗎?”

    “我不是故意的。”

    “季紫瞳,在你的心裏,我是什麽人?”

    季紫瞳的神經一直緊繃著,下意識的回答:“你當然是我的男朋友啊。”

    “男朋友!”晏北辰嗤之以鼻:“男女朋友之間必須要互相信任,可你呢?故意欺瞞,你有拿我當男朋友嗎?”

    季紫瞳小聲的嘟囔:“人家的男朋友也沒有你這麽會吃醋的!”

    “你說什麽?”

    “沒有沒有,我說……”

    緊張的季紫瞳,剛想要說什麽,話說到一半,感覺到胃裏一陣翻騰,自從看到晏北辰的車子時,便不太舒服的胃,這會兒翻騰的更加厲害,感覺,就要翻騰到嘴裏了。

    完了,忍不住了。

    她得立刻下車。

    “季紫瞳,你……”

    晏北辰沉著臉冷著嗓音要說什麽,季紫瞳卻猛的死抓住他的手臂,用力的拍了拍,另一隻手捂著自己的嘴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