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喬喬問完,晏北辰那邊安靜了兩秒鍾之後,電話突然掛斷了。

    看著手邊被掛斷的手機,倪喬喬仍然是一頭霧水。

    怎麽回事?怎麽突然就掛了?

    又三秒鍾後,倪喬喬突然間一個激靈,迅速的反應過來,馬上給季紫瞳打去電話。

    打了三個電話都沒有人接聽。

    聽著手機裏傳來‘對方暫時無人接聽’的提示音後,倪喬喬意識到了什麽。

    完了完了,看來季紫瞳打算瞞著晏北辰去幹什麽事,想讓她幫她一起串供,結果……季紫瞳這丫的居然沒有提前給她打電話告訴她。

    這會兒季紫瞳不接電話應當是在忙。

    基於人道主義,倪喬喬好心的給季紫瞳發去了一條短信:你老公剛打電話過來,穿幫了!

    ……

    另一邊,季紫瞳同那邊身材火辣的美女進了一間包廂內。

    剛準備點東西的時候季紫瞳突然站了起來。

    “美女,不好意思,你先點,我去個洗手間!”

    “好!”

    那名美女非常爽快的答應著,接過了侍應生遞過來的菜單。

    從包廂裏出來,很快,季紫瞳便找到了韓其正所在的包廂。

    在韓其正的包廂裏,韓其正坐在沙發上左擁右抱、美女環繞,有人給他喂葡萄,有人給遞水,別提多享受了。

    看到這裏,季紫瞳冷笑著推門走了進去。

    進門之後,季紫瞳的臉上換上了驚喜的表情。

    “哎呀,這不是韓總嗎?”

    韓其正從美女的懷裏抬起頭來,疑惑的看了一眼季紫瞳:“你誰呀?我們認識嗎?”

    “韓先生當然不認識我了,但是,我卻認識韓總你,我可是一直久仰韓先生你的大名。”

    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聽說有人久仰自己的大名,韓其正的內心馬上便開始有點飄了,看著季紫瞳的時候也覺得非常順眼了起來。

    “你小子有眼光!”韓其正笑的露出了兩排黃牙。

    季紫瞳將自己搜集到的資料中韓其正曾在韓氏集團所做過的業績,誇大其詞的吹捧了一陣子。

    韓其正聽完季紫瞳的話,笑的合不攏嘴。

    “在我看來,韓總你就是整個韓氏集團最大的功臣,明某敬韓總一杯!”

    韓其正高興的與季紫瞳碰了一杯,幾杯酒下肚,韓其正已經喝的有六七八醉意,他拍了拍季肩膀的肩膀:“明老弟啊,你真是說到我心坎裏去了,韓氏集團裏的那幾個老家夥,天天就知道坐在辦公室裏麵吹空調開會,如果不是我一直在外麵跑業務,韓氏集團能發展成現在的這個樣子?”

    “沒錯,就因為如此,我真的為韓總你不值。”季紫瞳語重心長的說:“你為韓氏集團這樣勞心勞力,他們卻說你在集團裏麵沒有任何作為,還誣陷你出賣了公司的機密文件,要將你趕出公司。”

    韓其正的臉色一僵:“你剛剛說什麽?”

    季紫瞳皺眉。

    “韓總,這件事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什麽?”

    “前段時間,聽說,韓氏集團與某對手公司競標一個項目的時候,對方以僅高於韓氏集團兩千的價格贏得了競標,所以,韓氏集團不是一直懷疑,公司內部有內鬼嗎?”季紫瞳一臉的義憤填膺:“我上次和韓總的秘書一起吃飯,聽他說,有人舉報那個內鬼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