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表哥……”

    文萊大聲喚著,元淩卻是理也不理她,文萊隻能生氣的看著元淩離開的背影。

    她氣的跺腳:“果然是個狐狸精。”

    ……

    另一邊,季紫瞳和倪喬喬兩個人將花季帶遠了之後,倪喬喬便怒不可遏的吐槽道:“什麽文萊,她說那話是什麽意思?簡直太氣人了,快要氣死我了。”

    季紫瞳瞪了她一眼,拉著花季的手臂勸:“花花,剛才的事情你別放在心上,別氣壞了自己。”

    “是呀是呀!”倪喬喬趕緊也跟著勸說花季:“花花,跟那種人生氣,一點兒也不值。”

    始終不發一言的花季,笑著拉住季紫瞳和倪喬喬倆人的手,看似無謂的表情:“你們兩個不用為我擔心,我什麽事兒都沒有,真的。”

    “真的?”

    “當然是真的了!”花季認真的說道:“況且,我跟元少本來就什麽都沒有,一切都隻是誤會,現在誤會解開了,當然什麽事兒都沒有了!”

    倪喬喬還想說什麽,季紫瞳從背後伸過手去掐了一把倪喬喬,讓她不要再說了。

    因為季紫瞳的這一掐,倪喬喬隻得閉緊了嘴巴,不敢再說什麽,免得讓花季更加難過。

    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倪喬喬其實是在意的,可是,她向來比其他人都要堅強。

    季紫瞳指著前方的一家湘菜館:“我們今天晚上就到那家店用晚餐吧。”

    “好呀好呀!”

    花季也點頭:“好!”

    汪強和許奪兩個自然是聽從三個女人的決定,她們去哪裏,他們兩個就跟到哪裏。

    不過,他們五個人剛決定完,突然一道人影從身後竄了過來,攔在了他們的麵前。

    元淩停下來的時候,因為跑步太急氣喘籲籲的扶著腰平複呼吸。

    “你們走的還真快!”元淩喘息的說道。

    倪喬喬沒好氣的瞪著元淩:“我說元少,你不去陪你那高貴的表妹,來我們這做什麽?我們跟您可不一樣,您是高門大戶,高攀不起,跟您說一句話,都要仰著鼻子。”

    知道倪喬喬是因為生氣,故意挖苦自己,元淩也沒有反駁。

    隻是一雙眼睛緊盯著花季。

    “花小姐,剛剛我表妹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她這個人說話就那樣,所以……”

    元淩要解釋的話還沒說完,花季便微笑的不慌不忙打斷了他的話。

    “元少,你不必解釋的。”

    元淩心中一喜。

    “那……”

    花季補充了一句:“我們兩個之間,本來就什麽都沒有,是你的表妹誤會了,所以,回頭還煩請元少跟你表妹解釋一下,我們兩個之間什麽都沒有!”

    元淩的臉色微僵。

    花季的一句話,便撇清了他們兩個之間的所有關係。

    見元淩不說話,花季目不斜視的望著元淩,微笑的一字一頓:“我們一直都隻是普通朋友,不是嗎?”

    是呀,他們兩個……根本就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突然間,元淩覺得自己的行為非常尷尬。

    “呃,那個,我就是想要解釋一下,既然沒事,那……我就先走了,你們慢慢逛,再見!”

    “元少慢走!”

    元淩頹然的耷拉著肩膀,一步一沉重的邁開了步子離開了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