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他們這邊走過來的人是元淩,但是,與元淩走在一起的,還有一個女人,而且,還是一個看起來十分小鳥依人的美麗女人,元淩和那個女人倆人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最關鍵的是……那個美麗女人,她還挽著元淩的手臂,模樣看起來十分親密。

    如果季紫瞳記的沒錯,元淩今天好像是在遊戲廳對麵的某個酒店參加活動。

    花季在進遊戲廳之前都還好好的,在她進了遊戲廳之後,臉色就有點變,不得不讓人懷疑是不是花季看到了什麽。

    季紫瞳和倪喬喬兩個人視線從元淩和那名女子的手臂上收回之後,便不約而同的看向了花季的臉色。

    果然,下一秒便看到花季麵部肌肉有些僵硬,身側的雙手也微微握緊。

    看著這一幕,季紫瞳和倪喬喬倆人對視了一眼,分別給了對方一個有所得的目光。

    這反應,已經很明顯了嘛。

    倪喬喬給季紫瞳使了一個眼色,季紫瞳會意的快走了幾步,遠遠的朝元淩揮手。

    “元少!”

    元淩一看到季紫瞳的時候,眉頭皺緊了一下,但是,在看到花季之後,眉頭舒展開了幾分。

    “原來是花小姐、季小姐和倪小姐!”目光落在許奪的身上之後,元淩笑問:“你就是季小姐的弟弟浩文吧。”

    “元少好!”許奪點頭。

    汪強不滿的站了出來,手指指著自己的鼻子:“元少,還有我呢,還有我!”

    元淩看也不看他一眼,目光在花季的臉上停留了一下。

    “真巧,居然能在這裏遇到你們。”

    倪喬喬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元淩身邊的那名美麗女孩:“元少,沒想到,這麽一段時間沒見,你已經有女朋友了,不介紹介紹嗎?”

    元淩錯鍔了一下。

    “女朋友?”

    見倪喬喬盯住挽著他臂彎的女孩,元淩笑了開來。

    “誤會,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表妹,是我小姨的女兒。”元淩趕緊解釋。

    女孩將手臂從元淩的胳膊上縮了回來,文文靜靜的向季紫瞳等人點頭問好。

    “你們好,我叫文萊。”

    原來是表妹呀。

    倪喬喬笑眯眯的用手肘頂了一下花季的胳膊,後者沒有說話。

    季紫瞳微笑的說:“我叫季紫瞳。”

    倪喬喬:“倪喬喬。”

    花季:“花季。”

    許奪:“許奪。”

    汪強連忙舉手,深怕不讓他介紹自己:“我姓汪,叫汪強,文小姐你好!”

    文萊皺眉看了一眼汪強,有些嫌棄的往後退了一步。

    汪強:“……”

    汪強略尷尬的後退了兩步。

    “你們幾個剛剛去遊戲廳了?”元淩問了一句,他知道,季紫瞳他們幾個都是遊戲愛好奇,他們身後的不遠處,便是遊戲廳入口。

    “對呀,元少在這裏是?”

    “小萊說想吃樓上一家蛋糕房的抹茶蛋糕,非要過來買,所以,我就陪她過來一趟。”元淩看了一眼花季,後者的視線始終看向他處:“對了,花小姐。”

    花季下意識的轉過頭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