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季紫瞳便離開了晏宅,因為季紫瞳跟花季、倪喬喬和汪強他們約好了要一起去遊戲廳,本來晏北辰也想同她一起去,不過,晏氏集團有些事情要處理,晏北辰送季紫瞳時,順道接了許奪一起,讓他跟他們一起玩兒,便回公司去了。

    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站在馬路邊上,目送晏北辰離開。

    等晏北辰的車子不見了,季紫瞳身側的許奪手肘搗了一下季紫瞳的胳膊。

    “親姐,親姐!”

    “嗯?怎麽了?”

    許奪笑吟吟的上下打量著季紫瞳:“親姐,昨天晚上,你跟姐夫你們兩個人有沒有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季紫瞳衝他翻了一個白眼。

    “我是你親姐,你當弟弟的,就是這麽開姐姐玩笑的?”

    許奪一臉失望的表情。

    “看樣子,昨天晚上什麽事情都沒發生了。”

    馬路邊上,汪強載著花季和倪喬喬也剛好在他們的路旁停下車子,開著的車窗內,倪喬喬的頭從裏麵探了出來,笑眯眯的大聲問。

    “昨天晚上?昨天晚上發生什麽了?”

    季紫瞳:“……”

    許奪之前就已經見過倪喬喬的照片,一眼認出倪喬喬了來,禮貌的笑著向她打招呼。

    “小喬姐好。”

    倪喬喬仔細的打量了一眼站在季紫瞳身邊的大男孩,眼中倏的一亮,打開車門下來後,便圍著許奪打量了一圈,然後嘖嘖歎道。

    “你就是許奪……浩文吧?”

    “我是!”許奪笑答,不過,被倪喬喬這麽一打量,渾身都有點尷尬。

    他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女孩這麽直勾勾盯人的。

    倪喬喬一臉興奮的拍了拍季紫瞳的肩膀:“握草,季樂樂童鞋,你居然藏了這麽帥的一個小鮮肉弟弟。”

    季紫瞳白了她一眼:“我最近才剛找到的好嗎?”

    在花季也下了車之後,汪強便開著車找地方停車去了。

    在汪強找地方停車的時候,季紫瞳他們幾個便先進了遊戲廳。

    他們所在的這家遊戲廳,是安城內比較大的一家遊戲廳,裏麵的遊戲設備比較齊全,幾個人進去之後便開始了PK。

    因為倪喬喬特別喜歡小鮮肉,看到許奪之後,便總是想跟他一塊兒遊戲,許奪被倪喬喬的熱情給嚇到,不停的躲避著倪喬喬。

    他們比賽一個模擬CS地圖的射擊遊戲,倪喬喬坐在一個位置上,指著自己旁邊的空位。

    “來,浩文,坐這邊!”倪喬喬笑眯眯的向許奪招手。

    許奪:“……”

    許奪往旁邊看了一眼,自家親姐的左邊是花季,右邊是倪喬喬,他要麽是坐在花季旁邊,要麽坐倪喬喬那邊。

    僅看了一眼,許奪便飛快的做出了決定。

    他跑到花季身側:“花姐,我坐你旁邊,可以嗎?”

    花季的手指輕推了一下自己臉上黑邊框眼鏡的鏡框,輕柔著道:“可以!”

    還是花季人看著溫柔,不那麽恐怖。

    倪喬喬眼看著許奪坐在了花季的身邊,明顯是覺得花季比她溫柔。

    在看著花季戴上了耳邁之後,倪喬喬的眉梢微挑,然後有些同情的看著花季身旁的許奪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