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季紫瞳要將醬油端走,晏老夫人的心裏便急了。

    起碼,那些醬料還是沾些味道的,如果連醬料都沒了,她還怎麽吃呀?

    也顧不得自己還在生氣,便飛快的伸出手去,將季紫瞳手裏的醬料拿過來:“我吃,誰說我不吃了?”

    晏老夫人嘟著嘴。

    “簡直太過分了,我是你的親奶奶,你居然這樣對我,趕明兒個我給你爸媽打電話,讓他們好好教訓你!”

    聽完晏老夫人的這句話,季紫瞳的心咯噔一下。

    如果……如果晏北辰的父母知道她跟晏北辰在一起,他們會同意一個欺騙了晏老夫人的人跟晏北辰在一起嗎?

    因為心裏有心事,整個晚餐,季紫瞳都沒吃多少。

    倒是晏老夫人吃得撐了。

    晚餐之後,季紫瞳便陪晏老夫人一起出去溜了一圈消食。

    回來之後,晏老夫人便因為下午出去商場逛的累了,便早早的洗了休息了。

    晏老夫人躺下後,頭幾乎是剛沾到枕頭便睡著了,可見她有多累。

    季紫瞳給她蓋好被子,便將床頭燈關掉,留了一盞廊燈便轉身出去了。

    剛出來,便看到站在門外等著的晏北辰。

    “奶奶睡了?”

    “嗯,睡了。”

    晏北辰拉著季紫瞳去了書房,並將書房的門反鎖,防止有人進來。

    “剛才我就想問你了!”晏北辰擔心的上下打量著季紫瞳:“你晚餐的時候就不太對勁,是怎麽回事?哪裏不舒服?”

    季紫瞳微笑的搖了搖頭。

    “我沒什麽呀!”

    晏北辰眯眼盯著季紫瞳的眼睛。

    由於他的目光太過銳利,季紫瞳很快便敗下陣來,臉上的鎮定掛不住,下意識的別過頭去。

    “那個,我也累了,就先回去休息了。”

    晏北辰握住她的手腕,不容許她躲避。

    “紫瞳,我是你的男朋友,你有什麽不能告訴我的?”

    季紫瞳有些無力道:“我真的沒事。”

    “是因為我的父母嗎?”晏北辰直接問道。

    季紫瞳的表情不對,是在奶奶說要告訴爸爸媽媽之後出現的,所有,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句話。

    果然,在他的話落之後,便看到季紫瞳眼底閃過的一絲慌亂。

    “真的什麽都沒有,你就不要猜了!”季紫瞳感覺自己在晏北辰那雙銳利的目光下,簡直無所遁形。

    “你在擔心我父母知道了我們之間的事情之後,會不同意我們兩個在一起?”晏北辰直接說出了季紫瞳心底裏的擔心。

    季紫瞳:“……”

    他能不要那麽一針見血嗎?

    季紫瞳咬緊下唇的低下頭,身側的雙手握緊。

    “我是一個欺騙了奶奶的騙子,而且,我們兩個的身份差距太大,我……”

    晏北辰右手的食指和拇指粗魯的捏住季紫瞳的下巴,強迫她抬起頭來,低頭便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這個吻極霸道且帶有強烈的懲罰性,摩擦的季紫瞳的唇瓣一陣泛疼。

    她的雙手抵住他的胸口要推他,破碎的聲音出口:“北辰,不要,疼!”

    但是,晏北辰哪裏會放開她,左手手臂摟緊她的腰肢,右手托住她的後腦勺,迫使她承受這個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