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還有兩分鍾就到下班時間了,季紫瞳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出門去胡媽的家。

    收拾完東西的時候,正好下班的時間到了。

    旁邊的其他律師看著她問:“angel季,中午到哪裏吃?”

    季紫瞳笑道:“我中午有點事,你們去吃吧,我就先走了。”

    季紫瞳臨走之前,路過朱古頁身邊,朱古頁的雙眼憤憤的盯著季紫瞳離開的背影。

    其他律師見朱古頁盯著季紫瞳的後背瞧,下意識的問了句。

    “咦,朱律師,看你跟angel季的關係很好,莫非,你們兩個人……是那種關係?”

    朱古頁一臉嫌棄:“我跟她?別開玩笑了。”

    突然感覺自己的態度太過惡劣,朱古頁趕緊笑著解釋:“那個,我跟她隻是朋友關係。”

    ……

    季紫瞳才剛到胡媽的小區門口,她就接到了晏北辰的電話。

    知道季紫瞳到了胡媽的小區,便讓季紫瞳給他發定位,他過來接她。

    給晏北辰發完了定位,季紫瞳便給胡媽打了電話。

    不一會兒,胡媽用一個買菜的小推車,拉了兩個箱子出來。

    “紫瞳啊,真是不好意思,我早就該將東西給你的,但是,一直沒有時間。”胡媽麵帶愧疚的看著季紫瞳。

    “是我應該謝謝您才是,如果不是您幫我收著這些東西,我恐怕永遠也拿不到了。”

    胡媽擺了擺手:“沒有的事,都是老太太和你以前照顧我,否則,哪有我的現在!”

    說到這裏,胡媽又長長的歎了口氣。

    季紫瞳打量了一眼胡媽,突然感覺胡媽的白發比上次見她的時候又折了許多,人也瘦了一圈,臉色更是疲憊不堪,看起來像是長期勞累所致。

    見季紫瞳盯著自己瞧,胡媽眼神有些閃爍,下意識的躲閃起季紫瞳的目光來。

    她輕咳了一聲,將東西從小推車上搬下來。

    “那個,紫瞳,東西就放在這裏了,我家裏還有事,我就先回……”

    胡媽的話未說完,季紫瞳便速度極快的拉住了胡媽的手。

    “胡媽!”季紫瞳銳利的眼盯緊了胡媽的眼睛:“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我能有什麽事情瞞著你?你這孩子,當律師的時間當的久了,就什麽事情都懷疑,你看我人不好好的嗎?能有什麽事?”

    “胡媽!”季紫瞳皺眉:“你就不要瞞我了,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那麽多年,我還不了解你?是不是家裏遇到了什麽困難?”

    “沒有,真沒有!”胡媽用力的甩了一下季紫瞳的手就想轉身離開。

    但是,季紫瞳的力道大,胡媽並沒有把季紫瞳的手甩開。

    胡媽急了:“唉呀,你鬆開我呀,我還得回家去呢。”

    “胡媽,你不說清楚,我就不讓你走了!”季紫瞳硬拉著胡媽的手,不肯放她離開。

    胡媽見拗不過,隻得歎了口氣開口道:“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事,就是……我老伴和我兒子半個多月前在給人送貨的時候,被一輛車給撞了,現在,我老伴和兒子都還在住院,這段時間,我一直在醫院裏照顧他們,偶爾回來一次拿生活用品,所以……也沒有來得及將東西給你。”

    季紫瞳皺眉:“胡媽,你家裏出了這麽大的事情,你怎麽不告訴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