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胡媽打完了電話,季紫瞳剛準備開始工作,旁邊與季紫瞳相熟的王律師八卦的湊過頭來。

    “angel季,你聽說了沒有?”

    季紫瞳疑惑的看向她:“怎麽了?聽說了什麽?”

    “就是封總啊,又請來了一位大律師,聽說……今天第一天報到!”王律師說。

    “哦?”季紫瞳頗有興趣的歪了歪頭:“大律師?叫什麽名字?”

    “叫朱古頁!很有名氣的一位律師!”

    聽到了這個名字之後,季紫瞳的眉梢高高揚起。

    朱古頁啊。

    這個名字季紫瞳還真是不陌生。

    說起來,他們兩個也算是老相識了。

    當年,她初次自己一個人出庭,碰到的對手便是朱古頁,那時,她是被告方律師,朱古頁是原告律師,朱古頁比她大了十歲,他在開庭之前信誓旦旦會贏了她,還譏諷她是一個乳臭未幹的小姑娘。

    結果,在法庭上,她用鐵證扳倒了原告,並為被告贏得了庭審的勝利,並且,將原告的真麵目揭露,打了非常漂亮的一個官司。

    朱古頁當時惱怒極了,後來,兩個人在法庭上又遇到了一次,朱古頁竟然設計她,想讓她當眾出醜,季紫瞳當眾揭穿了朱古頁的罪行,那時,朱古頁便被逐出了M國的律師界。

    沒想到,他離開了M國的律師界之後,又回到了國內當律師,還坑蒙拐騙的當了一名大律師。

    現在,朱古頁又來到了她所在的律師,他們兩個人,可謂是冤家路窄呀。

    正想著間,從律所的門外走進來了一個人,一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男人,身上西裝革履,皮鞋鋥亮。

    封形遠遠的看到他進來了,趕緊從辦公室裏走出來,穿過格子間上前來迎接。

    “朱大狀,你來啦!”

    “封總好!”朱古頁禮貌的點了點頭,隻是,他點頭的時候,眼角上揚,掩不住他身上的傲慢。

    封形拉著朱古頁的手:“你來我們律所,我們律所相當於如虎添翼呀!”

    “封總客氣了。”

    “對了,你第一天正式上班,我給你介紹一下其他律師吧!”

    “好呀!”

    封著,封形便帶著朱古頁一一見了其他的律師,朱古頁也都非常應付的跟其他人握手,但是,他眉眼間高人一等的態度,讓每個人都不是特別舒服。

    待封形帶著朱古頁來到季紫瞳麵前時。

    封形還未開口,季紫瞳便似笑非笑的先開了口。

    “朱律師,我們好久不見了!”

    朱古頁的笑容在看到季紫瞳的臉時,倏的僵在了臉上,雙目瞠大了,不敢置信的看著季紫瞳。

    “你……你……怎麽是你?”

    季紫瞳……她簡直就是他的夢魘,兩年來揮散不去,沒想到,現在居然在方正律師事務所又碰到了她,這是怎麽樣的孽緣。

    封形有些訝異的看著二人。

    “怎麽,朱律師,angel季,你們兩個……認識?”

    季紫瞳笑吟吟的說:“當然認識,我和朱律師在國外的時候……”

    朱古頁的臉色白了幾分,雙眼死死的盯著季紫瞳,朱古頁怕季紫瞳說出什麽不該說的來,立刻便道:“我們在國外有過一麵之緣,就是我們一起參加過法律界相關的討論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