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安城之後,晏北辰便送季紫瞳和許奪回家。

    十字路口,季紫瞳看著窗外的街景眉頭皺了一下。

    “呃,北辰,路不對呀,這不是回我家的路。”

    晏北辰看了她一眼沒有說話。

    季紫瞳:“……”

    這條路也不是去晏宅的路呀。

    他要帶她去哪裏?

    大約十分鍾後,他們的車子駛進了一個高檔小區,然後在小區的地下停車場裏停下。

    晏北辰首先下車,走到季紫瞳的身側拉開了車門。

    “下車!”

    季紫瞳下意識的下了車:“……北辰,這裏是哪裏?你不是要送我們回家嗎?帶我們來這裏做什麽?”

    另一邊許奪也下了車,紀行將後備箱裏許奪的行李全部搬了下來。

    晏北辰牽著季紫瞳的說:“跟我走!”

    季紫瞳:“……”

    季紫瞳一臉盲然的跟著晏北辰一起進了電梯,電梯按了18層,出了電梯,晏北辰帶著季紫瞳到了1801房間的門前,然後從兜裏掏出了一把鑰匙打開了門。

    “都進去吧!”

    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疑惑的走進去,跟在後麵的紀行將許奪的行李也全部都搬了進去。

    剛進去,一眼便看到了一個寬闊的陽台,陽台的外麵便是安城的護城公園,視野格外開闊。

    此時是傍晚時分,金色的斜陽灑在窗子上,給窗子蒙上了一層金色的麵紗,顯得格外金碧輝煌。

    這是一個大四室的房子,純歐式的裝修風格,家具也是歐式風格,家電齊全,白色的地板光可鑒人,應當是被人剛打掃過的。

    客廳的空間很大,在客廳裏,還堆放著一些箱子。

    仔細的看了一眼,季紫瞳發現,那些箱子裏麵裝的東西,竟然是自己的東西。

    季紫瞳錯鍔的看向身後的晏北辰。

    “北辰……這是?”

    晏北辰將鑰匙交到了季紫瞳的手裏。

    “你們以後就住在這裏吧!”

    “呃……”季紫瞳的嘴巴張了張:“什麽?我們住在這裏?”

    “你現在住的房子是一居室,不適合兩個人居住,這裏是四居室,環境優雅且交通方便,離A大也近,所以,我就將這裏買了下來,房子的戶主是你!”

    季紫瞳:“……”

    “你給我買的?”

    “對!”

    為什麽突然有了一種被包養的感覺?

    不過,晏北辰考慮的確實周道,之前的一居室,她和許奪兩個人住確實不適合,她是準備明天再找個兩居室先住著,然後再慢慢買套房子。

    畢竟,現在已經找回了弟弟,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才算是真正的有了一個家。

    隻不過,她隻想買個一百平出一點頭的房子,並沒想過買這麽大的,這套房子起碼得二百平了。

    她現在跟晏北辰隻是情侶的關係,雖然這套房子的錢對晏北辰來說並不算什麽,可是……這套房子在這個地理位置,價值超過了一千萬。

    短暫的思索之後,季紫瞳表情嚴肅的看著晏北辰。

    “北辰,我不能要你這麽貴重的房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