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父慌忙將自己的老伴扶了起來。

    “老伴,老伴,你怎麽樣了,你怎麽樣了?”

    呂母因為頭部受到了撞擊,昏迷不醒,法官趕緊讓人將呂母送去了醫院,呂父擔心的也跟著一起走了。

    離開之前,呂父手指顫抖的指著黃道吉:“姓黃的,你這個殺人凶手,你不得好死,要是我老伴有什麽事,我就算拚了這條老命,也會找你算賬!”

    黃道吉皺眉看著呂父和呂母離開了法庭現場。

    在黃道吉的身側,已經有幾名警察和保安圍住,防止他逃走。

    法官麵露威脅的看向黃道吉:“黃道吉,你殺人在先,推被告當凶手在後,你還有什麽要說的?”

    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了自己,可以說已經沒有轉寰的餘地。

    黃道吉冷笑的看著法官。

    “就隻是一個錄音筆而已,就想定我的罪?”黃道吉傲慢昂起下巴:“我告訴你們,門都沒有,我說人不是我殺的,就不是我殺的!”

    說罷,黃道吉轉身便準備離開。

    幾名警察和保安立刻將黃道吉攔住,不允許他離開。

    法官:“黃道吉先生,你現在是殺人凶犯,你不能離開。”

    “想攔我?”黃道吉下意識的掏向自己的腰間,別在那裏的槍支早就已經不見了,手摸了個空。

    黃道吉皺了下眉。

    在他進法院的時候,因為法院的要求,所有人不能帶任何武器,怕被法院的人查,黃道吉出門的時候便沒有帶槍,再加上他的身邊有阮又止保護,便沒有想那麽多。

    現在才發現,阮又止建議他不帶槍的時候,就已經算計好他了。

    在黃道吉愣住的時候,旁邊的警察已經分別製住了黃道吉的兩條手臂。

    黃道吉:“……”

    黃道吉怒看向阮又止的方向:“阮又止,你TMD居然算計我。”

    阮又止自證人席上走下來,一步一步的走向黃道吉,因為阮又止的麵色平靜,所以,並沒有人攔住他。

    “我有話要問你!”阮又止淡聲問。

    “你問什麽我就要回答你?”

    “兩年前,我妻子出事的那場火災,是不是你主使的?”阮又止輕輕的問出了口。

    黃道吉冷笑出聲,麵露嘲諷。

    “嗬,你問這句話的時候,不是早就已經知道真相了嗎?又何必再多此一舉再問一遍?”

    阮又止的表情依然很平靜,麵上看不出任何情緒的波動。

    “所以,你當初,就是因為想讓我為你除去你的對手,所以,故意將我的妻子殺掉,是嗎?”

    黃道吉:“是,因為她,你總是很多顧忌,如果你當初聽從我的話,去將他殺掉,我會出此下策嗎?”

    “嗬,很好,很好!”阮又止的眼神驟然轉冷,但是,吐出的話仍然平靜。

    隻有季紫瞳聽出阮又止話中平靜下的波濤洶湧。

    特別是阮又止眼中的恨意,那種強烈到要與黃道吉同歸於盡的濤天恨意。

    不好!

    季紫瞳在預料到阮又止要做什麽的時候,趕緊從自己的律師席上起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