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的連番追問,令程素雅的心慌亂的更加厲害,雙手緊緊的抓住觀前的桌子,脊背處冷汗淒淒。

    程素雅在對季紫瞳的目光後,更加心慌了。

    這個律師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會提前料到她會撒的謊,從來提前準備了證據?

    現在,她完全陷進自己之前所挖的坑裏。

    “我……我……”程素雅結結巴巴,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她趕緊向黃道吉的方向投去求救的目光。

    原告律師見狀站了起來:“法官大人,我反對,反對被告律師對證人的精神攻擊。”

    季紫瞳笑的優雅:“原告律師,我隻是問了正常的問題而已,因為我有證據證明證人的話有問題,而且……證人很有可能是做偽證,我這是正當的提出疑惑而已,法官大人,還請您繼續允許我向證人提問,因為這有關乎我當事人的清白。”

    兩名法官商議了兩句後。

    “反對無效,請被告律師繼續提問,證人必須要如實回答被告律師的問題。”

    程素雅的雙手抓桌子抓的更緊了幾分,指關節因為用力泛著絲絲白色。

    她的腦中頓時一片空白,她要怎麽回答?

    “我……我……我當時……當時……”

    季紫瞳笑吟吟的說:“證人,你回答不出來了是嗎?既然如此,我來替你回答,是這樣的,當時你給我的當事人打電話,說你殺了人,因為太過害怕,不敢動,所以讓我的當事人過去找你,對嗎?”

    程素雅瞠大了雙眼。

    “不……不是這樣的,我沒有殺人。”

    “人當然不是你殺的,因為……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而你,隻是利用我當事人對你的信任,想讓他替真正的凶手背黑鍋而已。”季紫瞳的目光突然轉向黃道吉:“是嗎?黃先生?”

    黃道吉陰鬱著臉的看著季紫瞳。

    沒想到,季紫瞳竟然知道人是他殺的。

    “據我所知,事情是這樣的,黃先生當天去找死者,想讓死者將他收入的百分之十都給你,可惜,死者不同意,所以,黃先生就將死者殘忍的殺害了,後來,因為不解氣,所以,又在一刀將死者殺死之後,又給死者的身上補十八刀,對嗎?黃先生?”

    黃道吉的臉色倏變。

    “被告律師,你說的這句話有證據嗎?誰可以證明是我殺了人?嗬,沒有證據,就不要隨便開口誣陷我,我可是我們肖城的合法公民,可不是你隨便一兩句話就可以誣賴的。”黃道吉冷冷的說。

    “是嗎?”季紫瞳笑眯眯的看著黃道吉:“黃先生,如果……我可以拿出證據呢?”

    “你是不可能有證據的!”黃道吉一臉自信的道。

    當時,在現場的就隻有他和阮又止兩個人,阮又止不可能會指證他,那附近又沒有什麽監控,所以,不可能有任何證據指認他的。

    季紫瞳微笑的看向法官席。

    “法官大人,我有證人可以證明我的當事人並沒有殺人,可以有請我的證人嗎?”

    “可以!”

    得到了法官的允許,季紫瞳便向觀眾席示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