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法官到場之後,庭審便開始了。

    作為原告方,原告律師開始陳述案情,並將這段時間呂方父母的慘狀全部告知。

    在原告律師陳述完畢後,法官們也都陷入了沉思。

    台下呂方父母看起來比上一次來法庭時憔悴了許多,更甚者,上一次當宣判許奪無期徒刑的時候,呂方的母親當場暈倒在法庭上。

    原告律師的話鋒一轉:“另外,我還有一位新的證人,可以證明,許奪就是真正的殺人凶手,且行為凶殘至極!”

    有重大凶殘行為的凶手,是可以依法判處死刑的。

    律師提供了證人的資料,法庭上審核了之後,法官便道:“傳原告證人。”

    隨後,程素雅被人帶進了法庭內,站在了原告席上。

    法官:“原告證人,請述說你的證言。”

    程素雅的雙眼陡然含恨的看向許奪的方向。

    “回法官大人,是這樣的,我叫程素雅,許奪單方向糾纏於我,曾經多次向我抱怨死者威脅他還錢,還說,不想還了,想到殺死死者,就在兩個月前死者出事的那一天,許奪又來找過我,他跟我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我懷疑他可能會向死者下手。”

    “所以,我就在那天,提前去了死者的家裏,想要勸說死者趕緊離開,我去死者家裏的這一點,死者附近的鄰居可以證明!”

    旁邊的書記官抬頭看向法官。

    “法官大人,在原告方提出有新證人的時候,我們去現場調查了一下,附近的鄰居在當天確實有見過程小姐。”

    程素雅在心裏暗暗得意著。

    本來,當天她去呂方那裏找黃道吉的時候,被呂方居民樓的一個鄰居看到了,而對方又是自己認識的人,當時她還覺得這件事會給她帶來麻煩,沒想到,這樣反而是間接幫了她,證明她可以當證人的證據。

    程素雅繼續說:“我那天去了之後,呂方在我的勸說之下,仍然不相信許奪會殺害自己,不願意離開,後來……許奪就去了,我看到許奪來了,就想阻止許奪,沒想到,許奪竟然不顧我的阻攔,一刀朝死者刺了過去,當時我害怕極了,不敢去阻止他。”

    程素雅一邊說著,一邊雙手抱著手臂,身體瑟瑟發抖著,表示自己當時是真的很害怕。

    季紫瞳眯眼盯著程素雅。

    不得不說,這程素雅為了誣陷許奪,真的是豁出去了,她不去演戲都埋沒了她的演技。

    程素雅顫聲又道:“當時,我親眼看到,許奪殘忍的用刀子捅了十幾刀,前麵的十幾刀,他都沒有將死者捅死,讓死者生前非常痛苦,最後一刀才將死者殺死!”

    “法官大人,我說的都是真的!”程素雅滿臉畏懼的看向許奪的方向:“還有,被告他因為喜歡過我,所以沒有對我下手,我就趁著那個機會逃走了,再後來,他給我打電話,說我看到了他殺人,所以,他也不會放過我,我真的好害怕,害怕他把我殺了,所幸,後來你們警察去將他抓了起來。”

    在程素雅聲聲指控許奪的時候,許奪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或者……他已經因為程素雅的表裏不一麻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