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吉帶著程素雅以及被害者呂方的家屬一起往法院內走去。

    進了法院的大廳,黃道吉、程素雅以及呂方的家屬便在大廳裏等著。

    等到晏北辰、季紫瞳和許奪進了大廳,呂方的父母便瘋了一般的朝許奪奔過來。

    “你這個殺人凶手,你還我的兒子,你還我的兒子!”

    “我要殺了你,給我兒子報仇!”

    因為保鏢們及黃道吉的手下都不準進,所以,大廳裏麵就隻有雙方代表及律師和證人在。

    眼看著呂方的父母要衝到許奪麵前,季紫瞳下意識的便擋在許奪的麵前。

    在呂方的父母抓到季紫瞳之前,晏北辰一隻手一個的握住了兩人的手腕,手上的力道,另那兩個人吃痛的退後。

    他們兩個看了一眼晏北辰,被晏北辰渾身散發出的上位者嚇到,不禁倒退了兩步,不敢再上前。

    呂父手指著許奪的鼻子:“許奪,今天因為有其他人在,我不會動你,但是,許奪,人在做天在看,你殺了人,老天爺一定會懲罰你的!”

    許奪忍不住開口:“我沒有殺人,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

    許奪的話落後,程素雅的臉色倏變。

    果然,許奪是準備將她出賣了。

    呂母冷笑:“你沒有殺人?你之前不是口口聲聲說你自己是凶手嗎?現在就要判死刑了,你害怕了,所以,就想臨場改口了?我告訴你,你殺了我的兒子,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就算是上訴到京城,我也會告的你判死刑為止!”

    程素雅又打了一個噴嚏。

    她摸了摸有些發癢的鼻子,看著許奪的時候,眼中的恨意更甚。

    “許奪,我以前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好人,可是,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辜負了我對你的信任。”程素雅憤憤的道。

    許奪的瞳孔微緊了幾分。

    嗬,她總算是露出真麵目來了。

    以前程素雅為了博取她的同情,不停的在他的麵前演戲,恐怕……也早就演膩了,在他發現了她的真麵目之後,她也懶的掩藏自己的另一麵,對著他赤果果的誣蔑。

    如果說以前程素雅隻是在他的背後誣蔑他,這一次,算是當麵的潑髒水了。

    許奪微闔了一下眼睛。

    許奪,這一次,你算是可以死心了。

    站在許奪身側的季紫瞳嘲諷的道:“許奪,你現在總算知道你的心上人究竟是個什麽貨色了吧?”

    許奪不想再看到那張曾經自己為之瘋狂,現在卻厭惡至極的臉。

    “我們進去吧!”許奪別過臉去。

    “好!”

    季紫瞳和許奪兩個人走在前,晏北辰走在他們的後麵。

    黃道吉等人看著他們走過去,目光緊隨著他們,但是,迫於晏北辰身上上位者的威壓,無人敢上前。

    呂父和呂母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許奪從他們的麵前經過,程素雅更是雙眼死死的剜向許奪。

    這個混蛋,昨天晚上讓她等了整整一個晚上戲弄她,很快,他就會遭報應的。

    ……

    法庭內。

    呂方死亡的案子,在肖城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再加上許奪之前的認罪行為,現場的觀眾有不少指責許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