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奪有些顧忌的看著季紫瞳。

    “這……那個……”

    季紫瞳皺眉,麵上厲色盡現:“許奪,你要知道,我現在是你的律師,我必須要知道你所有的事情,才能為你做出最好的辯護,如果你繼續這樣對我隱瞞,對你的案子不但無利,反而有害,你永遠不可能贏了案子,你的奶奶泉下也不能瞑目,你要的是這樣的結果嗎?”

    “呃……我……我沒有……”

    “那裏麵裝的到底是什麽東西?”

    “是……是我欠呂方欠的所有欠條,還有我曾經寫的日記。”

    季紫瞳皺眉:“日記?什麽日記?”

    許奪:“呃,就是類似於想要殺死呂方,就可以永遠不還他錢了之類的日記。”

    “蠢貨!”季紫瞳即刻罵了一句。

    “我那時候被他逼的沒有辦法,就隻……隻能……”

    “你為什麽會欠他錢?”季紫瞳剛問完,便扶額自問自答說:“嗬,不用問了,肯定不可能是為了你自己借的,你這個笨蛋都能為了那個女人把自己的命給搭進去,你還有什麽事情是做不出來的?”

    許奪怎麽看都不像是那種會揮霍的人,那就隻有一種可能了。

    被季紫瞳一句蠢貨、笨蛋罵的,許奪臉上一陣紅一陣白。

    “我……我當時也是……也是鬼迷心竅!”許奪想為自己辯解一下:“而且,當時我以為她是真的需要用錢,所以才會去找呂方借錢!”

    “你就沒有一點腦子嗎?”季紫瞳又怒了:“你不想想你現在的真實情況就去借那麽一大筆錢?就沒有想過自己會還不清?”

    “我當時也沒有借多少錢。”許奪縮了縮脖子:“就借了一萬,我想著我勤工儉學打工的話,一年應當就可以還清了,誰知道,才過了一個月,他就來找我要錢,說要我還兩萬,又過了兩個月變成了十萬!”

    很明顯,那個呂方是個放高利貸的,就靠這種利滾利來賺錢,以許奪家裏的境況,許奪心裏有恨也是正常的。

    許奪的眸子暗了暗:“當時,我心裏覺得不對勁,所以,提前將那些東西埋了起來,知道這件事的就隻有程素雅!”

    那就對了。

    現在東西被挖走了,肯定是程素雅幹的。

    腦子真的是個好東西。

    許奪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季紫瞳:“所以,你說這件事……還會不會有轉機?”

    季紫瞳白了他一眼。

    “要是你當時有腦子一點,我現在也不至於要費那麽大的勁為你辯護!”

    許奪:“……”

    季紫瞳的眸子微動:“對了,那個呂方的家裏附近……有沒有監控?”

    許奪搖頭:“他住的地方是個老房子,所以,沒有監控。”

    季紫瞳點頭:“所以,沒有監控,而且,當時黃道吉殺人的時候,也沒有任何觀眾,是嗎?”

    “有他的一名心腹,但是,他的心腹是不可能給他作證的。”

    “他的心腹?知道他家在哪嗎?”

    “知道。”

    那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