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中午,季紫瞳和晏北辰帶著許奪在附近的一家餐廳裏午飯。

    一坐下,季紫瞳便看了看自己的手。

    因為昨天晚上打伍韻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牆壁上,這不……手背上就留下了一塊淤青,到了這會兒都還沒消。

    真是打人一時爽。

    等坐下後,季紫瞳便迫不及待的問晏北辰。

    “北辰,昨天晚上的那個伍韻怎麽樣了?”

    晏北辰瞟了她一眼:“送去警方之後,警方查出了之前的幾名被害人,被害人均指證了他,現在他的罪名確鑿,已經被收押,等候判決。”

    “嗬,北辰,我要當他的公訴律師!”

    “好,我安排!”

    她要不辯的他把牢底坐穿,她就不叫季紫瞳!

    看著季紫瞳那一臉猙獰的模樣,許奪下意識的渾身抖了一下。

    她的表情好可怕。

    他們點的午餐上來了,剛開始用餐,突然一道人影快速的奔了進來,哭著撲進了許奪的懷裏。

    “許奪,許奪,我總算找到你了。”

    許奪看了一眼懷裏哭得梨花似寸的嬌靨,身體微僵了一下。

    來的人不是別人,就是程素雅。

    “你怎麽了?”許奪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自己的聲音。

    程素雅聽到許奪的話,抬起頭便淚眼婆娑的告狀:“你走了之後,黃道吉就把我抓了回去,剛帶回去就……就……”

    “就怎麽樣?”

    程素雅拉開了自己的袖子,露出了底下的傷痕,那是被鞭子抽過的痕跡,血淋淋的。

    “你看!”程素雅含淚泣訴:“他打我,因為你跑了,他就把火氣都發泄在了我的身上,我好不容易才逃出了他的手掌心。”

    如果不是昨天晚上許奪親眼看到程素雅和黃道吉兩個人滾在一起,恐怕……就真的相信了程素雅的這一番說詞,可是……

    如果黃道吉打她的話,她的臉和脖子皮膚都會這麽完好?恐怕,全身上下就隻有手臂上那一道傷吧!

    程素雅是非常愛美的人,是絕不容許別人毀她的身體,能在手臂上弄出這道傷痕來,恐怕也是做了不小的犧牲吧!

    現在他已經不可能再相信她了,臉上也露出了幾分厭惡來,直想將懷裏的程素雅給推開。

    對麵的季紫瞳給許奪使了一個眼色。

    許奪會意了一下,便對程素雅說:“那你現在來找我,是想讓我怎麽做?”

    程素雅抬起淒楚可憐的臉:“我逃出來了,黃道吉他一定不會放過我的,所以……許奪,你帶我走好不好?”

    “帶你走?去哪?”

    “去哪都好,隻要能離開肖城!”程素雅焦急的道:“肖城都是黃道吉的天下,躲在哪裏都會被他給找到的,隻要出了肖城,離開了他的掌控範圍,我們就自由了!”

    許奪麵露為難:“可是,我現在是被angel季保釋出來的,如果現在離開肖城的話,那就會變成逃犯!”

    程素雅的眼中閃過精明的光亮,咬牙道:“那我們兩個以後就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兩個的地方,我們兩個改名換姓的隱居起來,你說這樣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