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微眯起眼睛。

    “伍小姐,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伍韻突然扯掉自己身上的短袖T恤,露出了底下的上半身,伍韻的身上穿著內衣,但是……凸起處卻是用海棉填充的。

    前胸平平……這分明是男人!

    季紫瞳的心裏一下子升起了一股惡寒的感覺。

    所以,今天晚上和他聊了一個晚上,讓她一見如故的小姐姐,居然……是個男人?

    伍韻摘掉了喉嚨上的頸圈,頸圈靠近喉嚨的地方,明顯有一個像是變聲器一樣的東西。

    隨後,低粗的男性嗓音,從伍韻的喉嚨裏傳了出來。

    “明小姐,春宵一刻值千金,不如我們……現在就把握時間,趕緊完成我們的洞房吧!”說著,伍韻就要衝向季紫瞳。

    就在這時,伴隨著一陣沉重的撞擊聲,從門的方向傳來。

    伍韻和季紫瞳倆人都被驚到了,然後,兩個人同時看向門口處。

    厚厚的大門竟被一下子撞壞,門板直直的朝裏麵倒了下來。

    門板的後麵,晏北辰以及幾名保鏢同時站在那裏,晏北辰的臉色漆黑如墨,眸底染著兩簇怒火,在看到伍韻光果的上半身之後,晏北辰眸中的怒火更甚。

    伍韻見自家的門被人撞開,非常生氣。

    但是,在看到晏北辰之後,伍韻的臉色倏變,他迅速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旁邊的季紫瞳。

    季紫瞳一看便是柔弱可欺的女孩兒,所以,伍韻在酒吧裏一眼看到季紫瞳的時候,便決定要對她下手。

    既然她的哥哥找上門來,他就隻能拿她來當人質了。

    伍韻抓住了季紫瞳之後,順手從旁邊的桌子上撈過來一把水果刀,抵在了季紫瞳的頸間。

    “姓明的,我告訴你,你們馬上給我出去,不出去的話,我馬上就殺了你妹妹!”

    伍韻在威脅晏北辰的時候,沒有發現季紫瞳越來越難看的臉。

    “伍韻,你是男人?”

    “當然是了!”伍韻沒好氣的反駁了一句,然後又瞪向晏北辰:“退後,退後,全部都給我退出去!”

    晏北辰擔心季紫瞳的安危,沒敢再上前。

    季紫瞳麵無表情:“所以,你在酒吧裏所說的一切,全部都是騙我的?”

    “我不騙你,能把你哄到這裏來嗎?”伍韻的回答幾乎是氣急敗壞的:“別再說話了,再說下去,小心我手裏的刀子不長眼,一下子把你給殺了。”

    伍韻為了逃命,一邊拖著季紫瞳往門口走,一邊警惕的看著前方的人。

    並沒有注意到季紫瞳滿身的煞氣。

    就在伍韻拖著季紫瞳即將走出門外的時候,季紫瞳突然握住了伍韻握住刀子的手腕。

    發現季紫瞳握住了自己的手腕,伍韻下意識的用力想要掙脫。

    然而,詭異的是,季紫瞳的手如同鐵鉗般,他根本沒有掙脫半分,不由得令他驚恐了。

    “放開我的手,放開我的手!”

    季紫瞳黑漆漆的臉充斥著被欺騙的怒意。

    “枉我這麽信任你,你居然騙我,去死吧!”

    說罷,季紫瞳肩膀抵住伍韻的腋下,狠狠的一個過肩摔,將伍韻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四腳朝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