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走到了季紫瞳和晏北辰這邊的卡座後,直接在季紫瞳的身側坐了下來。

    對方是一名短發女孩,五官清麗且帶著些許英氣,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

    “兩位好!”女孩微笑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

    幾名保鏢見女孩在季紫瞳和晏北辰的卡座中坐下,便下意識的都起了身,一臉警戒的看著短發女孩。

    一下子看到幾名保鏢站起來,短發女孩輕拍了拍胸口,狀似受驚的道:“呀。”

    見晏北辰對他們使眼色,讓他們坐下,他們才坐了下來。

    短發女孩看向季紫瞳,麵露受驚的表情:“剛剛他們真的是把我嚇到了,沒嚇到你吧?”

    季紫瞳的嘴角扯了扯。

    他們是晏北辰的保鏢,她怎麽可能會被嚇到。

    “沒有。”

    她下意識的朝對麵的晏北辰看了一眼,眸底染上了幾分促狹。

    女孩子呀,這個女孩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像女孩坐到他們的身邊,肯定是因為晏北辰。

    但見晏北辰目光幽深的盯著坐在她旁邊的女孩,季紫瞳的瞳孔微收緊了幾分。

    看晏北辰的目光,他對這女孩有興趣不成?

    女孩微笑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

    “這位小姐,你跟對麵的先生是什麽關係?”

    季紫瞳瞟了一眼對麵的晏北辰,下意識的撒謊:“兄妹關係,他是我哥哥。”

    短發女孩笑著看向對麵的晏北辰,非常禮貌的點了點頭:“先生你好,我叫伍韻。”

    晏北辰點了下頭:“明非。”

    季紫瞳:“……”

    這不是他助理的名字嗎?

    伍韻的目光落在季紫瞳的身上:“你叫什麽名字?”

    “哦,我叫明心。”季紫瞳配合的撒謊。

    “明心?”

    季紫瞳:“對。”

    伍韻笑眯眯的看著季紫瞳:“明小姐,非常高興見到你,自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非常親切,所以,特地過來你們這一桌。”

    季紫瞳:“……”

    這畫風有點不對,伍韻不該是喜歡晏北辰的嗎?怎麽盯著她?

    季紫瞳有些受寵若驚:“原來如此。”

    “對了,明小姐是哪裏人?我經常在這家酒吧,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你!”

    “呃,我們來自安城,這是第一次進肖城的酒吧。”

    “這樣啊,怪不得我看著你們兩位覺得有點眼生,不過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嘛,我跟這家酒吧的老板很熟,一會兒你們結賬的時候,你們報我的名字,可以打八折。”

    季紫瞳的眼中一亮:“好呀,那就謝謝伍小姐了!”

    在女人的眼中,共享打折之類的最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了。

    隨後,伍韻在他們這桌坐了下來。

    原本季紫瞳還以為伍韻是打著晏北辰的心思到他們這桌來的,可惜,在伍韻坐下來後,與晏北辰幾乎沒有說過幾句話,反而跟季紫瞳聊的熱火朝天。

    偶爾的,季紫瞳往晏北辰的方向瞟去一眼,後者一臉的神遊太虛,仿佛沒有注意到她們兩個人。

    席間,伍韻又給季紫瞳介紹了幾個肖城的風景區,以及哪家餐廳的菜色好,用她的名字可以打折諸如此類等等,季紫瞳與這個伍韻一見如故,就差與她一起磕頭結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