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站在許奪的麵前。

    突然的,許奪轉過身去,準備重新回到古井中。

    看到他這個動作,季紫瞳以更快的速度攔到了許奪的身前,許奪猩紅著一雙眼,狠抓了一把季紫瞳的手臂,要將季紫瞳推開,季紫瞳吃痛的痛呼出聲。

    季紫瞳疼過之後,還想上去攔,另一個人比他更快,並一把將許奪拉過,狠狠的摜在地上。

    許奪疼的在地上半晌起不來。

    隨後,晏北辰拉過季紫瞳的手臂。

    “你怎麽樣?傷到了哪裏?”

    季紫瞳笑著衝晏北辰搖了搖頭:“我沒事,他就隻是抓了我一把而已,沒多疼。”

    看著地上的許奪,季紫瞳都替許奪疼,剛剛許奪倒在地上的聲音,她是聽到的,聲音很大,可見晏北辰用了多少力。

    晏北辰是真的動怒了。

    許奪掙紮著爬起來,還準備再往前,季紫瞳冷冷的喚住他。

    “怎麽,你還想過去自取其辱嗎?”

    許奪瞪向季紫瞳:“不會的,素雅一定是被黃道吉給逼的,是他逼她那麽說的!”

    季紫瞳皺眉看著一臉執迷不悟的許奪。

    “逼的?當時那裏並沒有別人,更何況,以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模樣,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兩個並不是在演戲。”季紫瞳逼視許奪的眼睛:“你是接受不了她背叛了你的感情拿你當替死鬼,還是……接受不了自己的愚蠢?”

    許奪:“……”

    季紫瞳的話直逼許奪的心底。

    是的,他的愚蠢!

    如果不是他的愚蠢,怎麽可能會相信程素雅是真的愛他,並承諾一定會跟他在一起,又在一次次的承諾之後,又回到黃道吉的身邊。

    他不敢相信自己被欺騙,隻要他過去找程素雅問個清楚,隻要程素雅告訴他,之前在黃道吉麵前所說的都是假的,那麽……他還願意相信她。

    但是,他清楚的明白,剛才黃道吉和程素雅兩個人並不是在演戲,而是真實的在利用他。

    可他不想接受自己是個愚蠢的人。

    結果,他確實愚蠢。

    許奪整個人如打了霜的茄子似的,肩膀頹然的耷拉了下去。

    “為什麽,她為什麽要這麽做?”他喃喃著。

    突然的,許奪再一次轉身要下古井。

    季紫瞳一把握住他的手腕:“你還要去做什麽?你真的想當個蠢貨?”

    許奪的眼中有著濃濃的恨意:“我要去殺了那對狗男女!”

    如果不是他們,他怎麽會落得現在這樣的下場?而且……他的奶奶也是因為得知了他入獄,所以才會受到刺激一病不起,然後去世的。

    他為了程素雅,間接害死了養他十多年的奶奶,他怎麽能忍得下這股恨意。

    季紫瞳冷冷一笑。

    “你去殺了他們?你憑什麽殺了他們?”

    “隻要能進得去那間密室,我直接闖進他的臥室裏,到時候……”

    “你以為他的臥室是那麽好闖的?人是那麽好殺的?到時候,你人沒殺死,反而自己賠上了一條命!”季紫瞳冷靜的提醒他:“如果你死了,你奶奶泉下有知,你覺得她會瞑目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