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北辰和季紫瞳等人用過餐之後,季紫瞳便帶著慕浩文……不,他現在的名字叫許奪。

    季紫瞳帶著許奪去了理發店,讓理發店的人將他的頭發好好的修理修理,理好了發,又帶著許奪去了服裝店,拿了幾套衣服便要許奪去試衣間裏換。

    看著手裏被塞過來的衣服,許奪整個人感覺懵圈的緊。

    又是請他吃飯,又是帶他理發,現在又帶他來買衣服,不由得讓人心生疑惑。

    “怎麽還不進去換衣服?”見許奪拿著衣服猶疑不定的表情,季紫瞳皺起了眉頭。

    許奪的嘴角抽了抽。

    “不是,這位大姐,我能問一下,為什麽嗎?”

    “什麽為什麽?”

    許奪摸了摸自己的臉:“雖然我知道我的這張臉長的很帥,但是……”

    許奪一本正經的看著季紫瞳:“我並沒有給女人當情夫的打算。”

    季紫瞳:“……”

    季紫瞳指向不遠處坐在沙發上翻雜誌的晏北辰。

    “那個男人,看到了嗎?你覺得你有他帥嗎?”

    許奪:“……”

    坐在沙發上翻雜誌的晏北辰,長身坐在沙發中,雙腿閑適的交疊,姿勢優雅,側臉完美如雕刻一般,整個人俊美如神邸,如同畫中人一般。

    而且,男人的身上有著一種天生的尊貴氣息,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

    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許奪搖了搖頭。

    季紫瞳微勾唇:“他是我的男朋友,你覺得……我會放著這麽帥、這麽優秀的男朋友不要,劈腿你什麽都不是的廢物嗎嗎?”

    許奪:“……”

    自然是不可能!

    莫名吃了一嘴狗糧。

    但是,在誇讚你男朋友的時候,別把他損的這麽一無是處嗎?

    許奪表示非常不能理解:“既然你有這麽帥的男朋友,又不想找我當情夫,那你為什麽要對我這麽好?又是把我從監獄裏麵保釋出來,帶我吃飯、帶我理發,又給我買衣服!”

    一直到現在,季紫瞳都沒有告訴許奪,自己就是他的親姐姐。

    一來,她準備為許奪辯護,如果她是許奪姐姐的身份被肖城的人知曉,恐怕就會失去為許奪辯護的資格,這樣許奪的案子就會處於被動狀態。

    二來,許奪現在的所作所為,完全不想讓季紫瞳這麽快認他,如果認了他,恐怕他就會更加肆無忌憚,她必須先好好的教訓教訓他。

    待等到時機成熟,她再告訴他真相。

    季紫瞳冷笑的看著許奪。

    “我的奶奶和你的奶奶是故友,你奶奶監終之前,將你托付給了我奶奶,你以為,我若是不得已,會接手你這個大麻煩?”

    許奪:“……”

    見季紫瞳麵露不善,許奪抓緊了手中的衣服,指著試衣間的方向。

    “咳,那個,我進去試衣服!”

    季紫瞳給許奪拿的那幾套衣服,許奪一一試過,每一套都非常適合許奪,季紫瞳直接讓店員將衣服全部包了起來,身上的衣服也換成了新買的,又配了幾雙鞋子,然後才離開了服裝店。

    出了服裝店的許奪,換上了新的衣服和鞋子,整個人的氣質煥然一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