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收回視線,疑惑的目光看向晏北辰。

    “北辰,我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

    在這之前,晏北辰隻告訴她,她的弟弟被拐走之後,便被一對不能生育的夫婦收養,後來,那對夫婦雙雙在塌陷的建築中身亡,他便一直跟奶奶生活,可是,前一段時間,奶奶也病故了。

    晏北辰深凝了她一眼:“沒有,紫瞳,下車吧!”

    季紫瞳一頭霧水的看著晏北辰,她的心裏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然後,一點點的沉了下去。

    待下了車,晏北辰拉著她的手,走向了監獄的大門處。

    晏北辰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

    “我來之前已經打過電話,說是十二點半會出來,現在,差不多時間要到了。”

    隨著晏北辰的話音落下,季紫瞳的心一路沉入穀底。

    一定不是她想象的那樣,一定不是!

    她的手緊捏著頸間的吊墜,雙眼死死的盯著監獄的出口處。

    不一會兒,監獄厚重的鐵門‘卡嚓’一聲被打開,那個聲音打在季紫瞳的心上,令季紫瞳的心猛的顫了一下,她立刻抬起頭朝著監獄的大鐵門方向看去。

    隨著厚重的大鐵門被人打開,一個獄警身後跟著一個男孩緩緩的走出了大門。

    那個男孩個子有一米七八到一米八的樣子,身上穿著破舊的短袖T恤,洗的發白的牛仔褲,腳上穿著一雙髒汙不堪的運動鞋。

    一頭黑發因為長久沒有修剪,劉海長的遮住了眼睛,臉上滿是髒汙,看不出本來的麵目。

    獄警將他送出來便轉身走了回去。

    男孩走出了監獄,一眼便看到了站在出口不遠處的晏北辰和季紫瞳兩人。

    一陣風吹過,掀起了男孩的劉海,露出了男孩的眼睛。

    也是在男孩眼睛露出的瞬間,季紫瞳認出了那雙眼睛。

    是她的弟弟……

    季紫瞳的眼眶一熱,喉頭一緊,喃喃著喚道:“浩文……浩文……”

    然而,男孩眼中露出不耐的情緒,冷冷的看著季紫瞳和晏北辰:“監獄裏的獄警說,有人把我保釋了出來,保釋我的人,是你們嗎?”

    季紫瞳看著男孩眼中的冷漠,心又是一緊。

    她剛想說什麽,男孩便又開口:“我告訴你,就算你們把我保釋出來,也沒用,人就是我殺的!”

    說話時,男孩的口氣十分平靜。

    季紫瞳的心被狠狠的撞了一下,腦海中一片空白。

    殺人……他居然殺了人。

    為什麽會這樣?

    下高速的時候,晏北辰就提醒她,讓她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這就是晏北辰所說的那個心理準備嗎?

    “你……你說你殺了人?”季紫瞳的聲音微顫。

    男孩麵露不可一世的表情:“嗬,你們保釋我,連我是殺人犯都不知道嗎?我告訴你們,你們把我保釋出去了,說不定,我轉身就把你們兩個都殺了。”

    季紫瞳:“……”

    男孩盯著季紫瞳的臉,輕摸了摸下唇,不懷好意的說:“不過,你長的這麽美,如果你跟我……”

    在男孩說出更難聽的話之前,季紫瞳突然走上前,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了男孩的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