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時天和慕晚晴恐怕怎麽都想不到,之前慕氏集團在法庭上提供的那份被調包的合同,隻是偽造之後的假合同而已,網上的數據也隻是季紫瞳讓花季幫自己黑了專利網站後的結果。

    可是,那數據也僅能維持到今天下午而已,如果不盡快辦理的話,網上的數據就會消失。

    慕時天因為看到了她的臉,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她出門,所以,簽字的時候,隻是粗略的看了一點點內容而已,後麵簽的兩份合同,內容連看也沒看,便直接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而他簽的其中一份合同,便是真正的專利轉讓合同。

    拿著那份合同,季紫瞳飛快的離開了慕氏集團,然後將那份合同交給了韓氏集團的專業人員,由那人帶著合同去專利部門重新辦理轉讓事宜。

    另一邊,在季紫瞳走後,慕時天的辦公室裏,慕晚晴臉色蒼白的從休息室裏走了出來。

    “爸,剛剛那位angel季說,她的名字叫季紫瞳,她會不會是姐姐?”慕晚晴小心翼翼的看著慕時天問。

    “不可能是她,怎麽突然提到那個不孝女?”慕時天臉色沉了下來。

    “當年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那麽久了,所以,我想,會不會是姐姐想爸爸了,特地回來看爸爸的,畢竟……姐姐也是爸爸的親生女兒。”

    “嗬,親生女兒!”慕時天的嗓音字字帶著厭惡:“我拿她當親生女兒,可是,她都做了什麽?亂搞男女關係,導致公司股票下滑,你奶奶過世期間,她居然還偷偷的潛進公司,將公司的機密文件偷偷的賣給競爭對手,令慕氏集團差點因此破產,這是一個親生女兒會做的事嗎?”

    慕晚晴低頭咬緊了下唇,眼角閃過一絲精光。

    “可是,爸,當年的事情,或許是我們誤會姐姐了,也許……也許是有人逼她做的,她並不是真的想要出賣爸爸,我相信姐姐她是善良的,隻是一時被蒙住了心。”

    慕時天憐愛的輕撫慕晚晴的頭發:“晚晴,我知道你的心地善良,一直都在幫你的姐姐說話,如果你的姐姐有你一半善良,那就好了。”

    “爸,姐現在也許已經知錯就改了,不然……我們就把姐姐帶回來吧!”

    “不行!”慕時天矢口拒絕:“那個不孝女在外麵幹的那些事,你也全部都聽到了,回來隻會丟人現眼!”

    三年前慕時天曾派人去調查慕紫瞳的消息,慕晚晴為了讓慕時天更惡心慕紫瞳,收買了慕時天派去國外的人。

    讓那個人給慕時天匯報的消息是,慕紫瞳已淪為當地某酒吧的紅牌,日夜笙簫。

    氣的慕時天當即表示與慕紫瞳斷絕父女關係,再也不來往。

    在那人給慕時天匯報消息的時候,慕晚晴‘恰好’站到門外。

    “姐……姐姐她也隻是一時糊塗!”慕晚晴急急的解釋。

    “夠了,不要再說了。”慕時天麵露不悅之色:“再提她,我要生氣了。”

    慕晚晴趕緊住了嘴。

    見慕晚晴不說話了,慕時天有些煩躁的朝她揮了揮手:“好了,你回家吧。”

    “好,那我先回去了。”

    說罷,慕晚晴趕緊離開了慕時天的辦公室。

    等慕晚晴離開了慕時天的辦公室,看著身後緊閉的辦公室門,慕晚晴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