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時天驚訝的看著慕晚晴。

    “你說什麽?你說你要退出娛樂圈?”要知道,慕晚晴才剛拿了金視獎的新人獎,在娛樂圈裏算是炙手可熱的明星,如果慕晚晴在這個時候退下來,以前所有的努力全部都白廢了。

    而且,以前慕晚晴為了進娛樂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了他和她的母親,現在她卻主動說要退下來。

    慕晚晴當然是不想退出娛樂圈的,畢竟……自己奮鬥了那麽久,又得到了金視獎的新人獎。

    可是,以目前的情況,她的名聲已經臭到不行,即使再重新踏進娛樂圈,也無法再翻身。

    不利於她的重大新聞,她都已經使盡了手段不讓慕時天看到,所以,慕時天在聽說她要退出娛樂圈的時候,才會這麽驚訝。

    慕晚晴的眼眶紅了一圈,表現出了自己的不舍。

    “自從我進入娛樂圈之後,給爸爸和公司都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再說了,我以後是要嫁給夏少的,我想,夏家也不想要一個總是在外麵拋頭露麵的少夫人。”

    慕時天欣喜的看著懂事的女兒,輕輕的拍了她的肩膀:“你能這麽想,爸爸很高興。”

    “可是,公司的那十一項專利,就這樣打水漂了嗎?”慕晚晴咬緊下唇:“我真的很不甘心,那明明該是屬於我們公司的東西。”

    慕時天冷笑了一聲。

    “他取得了那十一項專利又如何,即使得到了這些專利,製造出產品,不能再研發出新的更好的產品,顧客早晚還是會回到我們慕氏集團中來的!”

    慕晚晴的眉頭舒展了幾分。

    “也對,就是這次的事件給公司帶來了重創,公司損失太慘重。”

    “隻不過是賠些錢而已,這隻是時間的問題,早晚一天,屬於我們慕氏集團的,還是會回到我們慕氏集團手裏,至於被韓氏集團搶去的東西,早晚一天,我們慕氏集團會將那些東西奪回來。”

    “嗯,一定會的!”

    這時,慕時天的座機又響了起來。

    “什麽事?”

    秘書的聲音傳來:“慕總,剛剛前台打電話過來,有一位律師自稱叫angel季,說要見您!”

    “angel季,她居然敢找到這裏來!”慕晚晴氣憤的道:“簡直太囂張了,馬上將她趕出去。”

    “讓她進來!”慕時天淡淡的四個字。

    聽慕時天說要讓季紫瞳進來,她不敢置信的瞠大了雙眼。

    “什麽?爸?你說要讓那個angel季進來?她是韓氏集團的代理律師,這個人很是邪門,您還是不要見她了。”

    “我倒要看看這個律師到底是不是有三頭六臂!”慕時天不以為然。

    ……

    不一會兒,季紫瞳被慕時天的秘書引進了慕時天的辦公室。

    一路上經過慕氏集團的格子間,季紫瞳感覺到恍如隔世。

    沒想到,自己又再一次來到了慕氏集團,而且……還是以現在這樣的身份。

    等站在了慕時天的辦公室門前,季紫瞳終於有了自己又回來的真實感。

    季紫瞳挺直了脊背,看著麵前不遠處的慕時天,臉色一點點的沉了下來。

    她嘴角勾起陰鷙的弧度,一步一步走進了慕時天的辦公室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