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晚晴狼狽的趴在地上。

    剛要起來,她突然感覺到了空氣中詭異的寧靜,還有來自四麵八方的炙熱目光。

    她皺眉四周看去,她的視線冷不叮的看到了兩條男人光溜的小腿,而她的手裏還抓著男人的褲子,她眼睛的餘光還瞥到了一點大紅色的平底褲邊緣。

    她愣了三秒鍾,瞬間明白過來到底是怎麽回事,她尖叫著丟開了手裏的褲子,甚至忘了站起來,轉身往身後爬去拽住了韓芳華的腳踝。

    韓芳華嫌棄的將自己的腳踝移開。

    簡大狀的大紅平角褲在向眾人展示了好幾秒鍾之後,本人也終於反應過來,臉瞬間一片煞白,忙不迭的將自己的褲子提起來,並背過身去將腰帶扣緊。

    韓氏集團的助理等人笑見狀笑出了聲來,簡大狀的助理律師們也想笑,可是,迫於簡大狀的身份,不敢笑出聲,一個個憋笑憋的幾乎內傷。

    慕晚晴爬起來的時候,身體在不停的顫抖,她不敢看向別人的目光,因為她知道,別人都在用嘲諷的目光看著她。

    她咬牙切齒的瞪向季紫瞳。

    簡直是見了鬼了,剛剛她明明要撞倒季紫瞳的,結果……怎麽就變成了她摔倒了?簡直太詭異了。

    末了,慕晚晴看季紫瞳的目光如同看魔鬼一般,灰溜溜帶著她的律師團離開了法院。

    ……

    出了法院之後,季紫瞳便給晏北辰打了電話,晏北辰來接了她。

    等季紫瞳坐上了車,車子便啟動。

    “想去哪裏吃飯?”晏北辰問。

    季紫瞳輕眨了眨眼:“你就不問問我庭審的結果嗎?”

    晏北辰笑看著她:“結果還需要問嗎,有紫瞳你在的案子,必定會贏。”

    季紫瞳:“……”

    他這對她也太有信心了。

    見季紫瞳一臉無語的盯著自己,晏北辰微挑眉:“怎麽了?”

    季紫瞳板起臉:“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了!”

    “對了,紫瞳,今天的案子怎麽樣?贏了嗎?”晏北辰麵露凝重之色。

    季紫瞳:“……”

    這角色變得也太快了。

    季紫瞳輕咳了一聲。

    “呃,贏了。”

    “恭喜你,為了慶祝你贏了官司,我請你吃飯,想去哪裏吃?”

    季紫瞳:“……”

    上道的真快!

    ……

    末了,晏北辰和季紫瞳兩個在一家湘菜餐裏坐了下來。

    在來餐廳的過程中,晏北辰公司裏的電話仍不斷,不禁讓季紫瞳內疚了起來。

    點完了餐,在等餐的過程中,季紫瞳皺眉看向晏北辰。

    “北辰,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經常陪我吃午飯的!”

    自從與晏北辰確認了關係之後,晏北辰每天中午都會陪她吃午飯,不管她在哪裏,他都會趕到她的身邊陪她,這讓季紫瞳覺得心中有愧。

    “不想見到我?”

    “當然不是!”季紫瞳說出心裏的擔心:“你一個人管理那麽大的集團,平時的事情又太多,你這樣太累了。”

    晏北辰給她倒了杯茶:“現在你不住在晏家,除了中午之外,我們基本上很難見到,即使我不在公司,公司也不會垮,就算公司垮了,我也絕對能養得起你,不用擔心以後我們會喝西北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