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皺眉問:“在我手上?”

    “對!”季紫瞳點頭:“能請法官大人將您手上那份合同打開之後,將裏麵的內容展示給大家嗎?”

    法官狐疑的掀開了合同的第一頁,在看到裏麵那張紙上的內容時,臉色微變。

    慕晚晴和簡大狀等人看到法官的表情後,心裏皆有些疑惑,不知道法官看到了什麽,為什麽表情會突然變了。

    隨後,法官將那紙上的內容用投影儀播放在了大屏幕上。

    大屏幕上出現了紙上的內容。

    然而,在所有人看到內容的標題之後,皆是大吃了一驚。

    標題寫著:專利轉讓合同。

    慕晚晴更是震驚的整個人站了起來,雙眼不了置信的盯著大屏幕上的專利轉讓合同那幾個字。

    怎麽會是專利轉讓合同?

    那幾個字下麵的合同條款裏,更是清楚的寫著,慕氏集團無條件將旗下所擁有的十幾項護膚品研發專利,轉讓給韓氏集團。

    無條件轉讓!

    這幾個字眼令慕晚晴的瞳孔驟然收緊。

    “這怎麽可能,我們公司不可能將旗下的護膚品研發專利,無條件轉讓給韓氏集團的,這份合同是假的,一定是假的,是他們故意誣陷我們慕氏集團的!”慕晚晴大聲喊道。

    法官皺眉敲了一記法槌:“原告,請注意你的情緒。”

    簡大狀趕緊站了起來。

    “法官大人,是這樣的,這份合同一定有問題,是被人調包了,否則,我們是不可能將這份證據呈上來的!”簡大狀睨視對麵的人:“而能將這份合同調包的,也隻有被告他們。”

    季紫瞳微笑的站了起來。

    “法官大人,這個合同是備過案的,而專利合同在有關部門也已經完成了相關轉讓程序,是非曲直,查過之後,便可立刻見分曉。”

    法官點了點頭。

    隨後,法官命旁邊的人給專利負責部門打了電話,因為案情是公開審理,所以,電話內容也是所有人都可以聽到的。

    這邊打通了之後,便將合同上的那些專利名稱全部向對方一一核實。

    末了,對方在查了一會兒之後:“已經核查完畢,方才所述的十一項專利確實已經完成轉讓程序,而且……在去下半年的九月份就已經全部完成了轉讓。”

    話音落下,在場的所有人都唏噓不已。

    慕晚晴更是不敢置信的大聲尖叫著:“不可能,我們公司從來沒有去做過什麽專得轉讓,你是什麽人?你肯定是被韓芳華他們收買了,是不是?”

    專利部門的人嚴肅的道:“這位小姐,我所說的內容,在專利網上全部都是可以查到的,我作為國家公職人員,不可能接受任何人的賄賂,你這樣說是對我的人格侮辱。”

    這邊的人說了兩句安慰對方,對方便掛掉了電話。

    等通話結束,法官看向慕晚晴:“原告,現在所有的證據都證明,發明專利早就已經被慕氏集團轉讓給韓氏集團,不知原告還有什麽證據可以證明,專利是慕氏集團的?”

    慕晚晴渾身無力的跌坐在椅子上。

    她現在哪裏還有什麽證據?方才她拿出的證據,那已經是所有可以證明的證據,現在……卻突然被告知,那些證據根本就沒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