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笑眯眯的看著顧舒起身離開。

    等顧舒的身影從門口處消失了,季紫瞳方鬆了口氣的靠在了沙發背上。

    目前,算是將顧舒給鎮住了,短時間內,顧舒不可能再來晏宅胡說八道了。

    晏老夫人吃了藥回到一樓。

    “咦,樂樂,顧小姐呢?”

    “她呀,家裏給她打電話,擔心她的安全,她已經先回去了,讓我跟奶奶你說一聲!”季紫瞳臉不紅心不跳的撒謊說。

    “是這樣呀。”

    “奶奶,天不早了,您也趕緊上去休息吧,其他事就交給我吧。”

    晏老夫人捂著嘴打了個哈欠。

    “好,那我就上去了。”

    看著晏老夫人,季紫瞳突然心頭微動,忽地開口喚住晏老夫人。

    “奶奶……”

    晏老夫人回頭:“怎麽了?”

    季紫瞳的嗓子梗了一下,好幾秒鍾後才吐出了一句話:“奶奶,我想問您件事。”

    晏老夫人笑看著季紫瞳,拉著她的手。

    “我的樂樂有心事了?跟奶奶說說。”

    季紫瞳看著晏老夫人慈愛的臉,心底裏卻是一陣陣的抽痛。

    晏老夫人待她如親生孫女兒一般,可是……自己卻一直在欺騙晏老夫人,現在她與晏北辰在一起了,更覺得欺騙了晏老夫人,因此心裏十分不安。

    “奶奶,我想問您,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騙了您,您會生氣嗎?”

    晏老夫人依然接著季紫瞳的手笑道:“當然不會,你是我的寶貝孫女,不管你騙了奶奶什麽,奶奶都為會生氣的。”

    季紫瞳的心口壓抑的悶疼悶疼的。

    “那奶奶,如果……這件事很嚴重呢,您還會不會原諒我?”

    “傻孩子!”晏老夫人責備的看著季紫瞳:“還說這種話,我當然會原諒你了。”

    “那……如果……”季紫瞳咬緊下唇:“如果我不是您的親孫女,您也會喜歡我嗎?”

    說完,季紫瞳的雙眼便死死的盯著晏老夫人的臉,心一直在緊張,緊張的等待著晏老夫人的回答。

    晏老夫人看著季紫瞳認真的眼睛,不由歎了口氣。

    “會的,一定會的!”晏老夫人寵溺的看著季紫瞳,隻以為季紫瞳這是在故意向她撒嬌,並沒有多想。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了,奶奶怎麽會騙你?就算你不是奶奶的親孫女,奶奶也會非常喜歡你的。”

    季紫瞳釋然了幾分,雙手緊緊抱著晏老夫人的腰。

    “謝謝奶奶!”剛說完,季紫瞳又摸了摸晏老夫人的腰際。

    晏老夫人被季紫瞳的手摸的腰間一陣癢,怕癢的她趕緊拿開季紫瞳的手。

    季紫瞳眯眼盯著晏老夫人的臉:“奶奶,我有說過,您現在吃飯,每餐隻能八成飽,其他時間不許加甜點和肉食的吧?”

    剛剛她摸到晏老夫人的腰又胖了一圈。

    晏老夫人立馬心虛的縮了縮脖子,雙眼迅速向四周看去,一眼瞅到了樓梯的方向。

    她一邊往樓梯的方向拐,一邊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哎呀,我怎麽突然這麽困了呢,我先上樓去休息了,天色不早了,樂樂,你也趕緊去休息吧,別睡太晚了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